close

一切都是傻眼!!!!!

決定的很草率很臨時很快速
嗯,我也嚇到我是怎麼了

是被逼急了吧。


沒關係沒關係’一切都沒關係
要這樣對我也沒關係

你高興就好不是嗎?

什麼都是跟著你的心情走
原來你也會遷怒

但是看不出來心情不好阿

我的心情都是因為你。 放屁加噁心

倦了’我熱情了那麼久
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只是你會變 我也會 大家都會

既然要這樣 不錯!

一天沒有我的存在很自在很開心很...

除了無奈還是得無奈

一切的焦慮又擁上心頭
誰能給我安全感?

今天發生的事’一定還有下次
口氣差 掛我電話 說話反反覆覆
因為已經有了第一次!

第一天’再也不存在了不是嗎
手機來電鈴聲還在撥第一天 早就不是了

什麼一年365天sowhat??
很可笑耶 真的是sowhat啊

我真的怒了
也失望很久習慣很久無奈很久了

我不知道這一切要怎麼適懷?
是不是要賞你兩巴掌比較痛快?

這一切的結論都歸咎於 男人怎麼都那麼賤

哪來的自以為和高度自信 我真的很佩服
旁觀者看了很愚蠢! 醒醒吧噁人

今天是下雨天,心很冷 
冬天要怎麼辦?

一個人淋雨很冷’很寂寞’很難過
也看清了一切回不到最初

都是敷衍都是藉口都是都是
沒有做到的都是!
知道做不到就不要答應我給我承諾

給我承諾我就會當真’沒有承兌你就是不守信用

對!我就是這樣 
那是不是天下男人都不敢給我承諾?
好啊’不給我總比說的比做的好聽。

早就知道男人說過的話不要當真
這不也是早就有教訓了嗎 怎麼還是不聽勸?

可能是又更愛你吧!

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你愛我嗎? 或許還會考慮五秒鐘吧

說不出口吧。

跟我在一起很見不得人就是了
也不敢說我是你女朋友 更不敢說我們在一起’你很愛我我很愛你 
嗯’’’’’

我就要默默承受你對我做的一切嗎
impossible

有聽說過嗎?
不要惹到女人 女人一恐怖起來是會耍更種心機的 就連再單純的女人都會
還有,
不要惹到天蠍女 天蠍女一恐怖起來 會做出什麼事你也不敢想像

那麼想嘗試?
那麼喜歡刺激?

來吧。我都準備好了

劈腿嗎?
最近男人很愛劈腿 流言到處飛
柔軟度那麼好啊?為什麼不鑽進垃圾袋裡扔到焚化爐燒了

再劈阿再劈阿 賤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警告 加 預言。
***今天哭到睫毛膏都甭卸了’不錯!
我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