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陸年十一月五日!!!

這篇重點不是今天,
是昨天

‘十一月四日。’

很敏感的數字,
對!咱們倆兒掐指算一算...
已經11個月囉

喔耶!時間過超快
魷魚問我們多久了
我說 快滿十一個月快一年了
魷魚也很不敢相信

當然囉,我都不怎麼相信了
沒想到我也可以這樣慢慢走來 可以慶祝一年紀念日

原本我以為我跟這些短時間內沾不上什麼邊

然而,
在前天 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不開心了
我是極不開心’還了呢

有人還轉身得很帥氣齁 很好很好

就在昨晚 也就是十一月四日的晚上七點多
我人在烏山頭水庫參加迎新 
史蒂夫打給我了
在這之前,我還跟蓉蓉在討論一些愛的話題
講到很無奈的時候,我的包包ma正幫我背著 突然呼喊我蹦蹦打來了!

每次都需要這樣的一通電話 把我們拉回

講的很開心
晚上睡覺前史蒂夫也有打電話給我
好啦,就這樣好了
我說我很好打發吧!!!

上篇網誌,我承認我打的很狠
事後我看也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那是在心情極差的狀況下打的 難免麻’’’會有些惡言
當然有些話也是送給全天下的男性
我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刪除

因為史蒂夫這兩天回家 用不到電腦所以看不到
但是’最後我還是留著
畢竟 那是我們經歷過的
過了五個月再回頭看這些 會偷笑 笑自己愚蠢
你有錯 我也有錯 我們都有錯 都沒把話講清楚

好啦,我們倆兒就好好加油吧
打破許許多多的魔咒

想當初 你也算是上天送我的一份大禮耶
不好好珍惜 會下三十八層地獄吧!!!
當然你也是蛤 乖乖聽話歐

雖然我有時候歇斯底里 為了什麼哭也毫無預警
但是我相信史蒂夫會包容

就連我變都接受了,還有什麼不能包容的呢 
哈哈哈’’’是吧?!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耳聞了很多對以前學校的情侶都沒有好的結果
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歐

2006也快走到底了
到底之前要好好的大反省

我們過了十一個月好了又吵 吵了又好 的日子
都走到這兒了 還有什麼難度可言?
(話先別說的太太滿)

天快到了,
我需要你的小手手 還有你的大hug hug
兩個人抱在一起睡 超溫暖耶

去年的這時候,我們還在曖昧期呢 
噢噢噢賣尬 真害羞

親愛的史蒂夫,
我希望我們能再一起擁有365個十一個月

我們都不要讓彼此失望,真的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你以前說的話都將成為呈堂証供 小心我告你喔!!!嘿嘿***

什麼會盡全力......???
什麼不會做出......???
Many many......???

最後,
親愛的哈尼哈尼蹦蹦小女人史蒂夫小狐狸小毛(驢)小儕儕:
(這是名字,超長的!!!最愛幫人家亂取綽號)

小candy  愛你歐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