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

大學的期中考原來是這樣
還悶在期中考中裡 悶死我了

想透透氣 不過只要一透就會太放肆

目前不包括報告 
昨天+今天 已經考了四科了 

明天還要上台報告資蒐 沒考試 但國文考卷皮皮挫
後天星期四有英文 政治學 (攝影交照片)
星期五體育課很想翹掉 大狂歡

星期六日,嗯!!!!!

人家說遇九不能大肆慶祝 不然那年會衰
我可不想呀,

計畫中。

小狐貍拋棄我了 我很難過

下禮拜一 還有當代藝術 ohoh那本小說就要kill me了

期中考加油吧!!!!!!
撐過去一切都天下太平、雨過天晴 晴天娃娃都笑到嘴裂了要缝十針

不過
期中考完還有一堆事忙
廣告學的期末報告要開始準備了
還有當代的達達主義也沒頭緒沒開個小會

Out。

還有還有'''''
有客棧過一夜要價兩百新台幣

嗯 我沒錢了 可以折價嗎?!
兩元就好,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