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又換回這樣式了
還是喜歡這種感覺,很舒服的感覺。

很喜歡昨天,
終於暫時考完了 因為還有當代
政治學已經呈現快寫快交的狀態了
很想趕快拋開考試的陰霾

昨晚的花園很廝殺 
很滿意購足我要的

雖然還有一些遺憾 下次跟進囉

史蒂夫昨天胃口大大大開
本來這個盜版的大胃王終於復活了

東山鴨頭 碳烤雞排 豬血湯 冬瓜茶
還不夠還不夠,,,,,
本來還要
章魚燒 沙威瑪 蝦仁煎 煎餃

***這是史蒂夫一人份!!!
有嚇到我喔 酷。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11*17 FRI 

昨天今天是南師運動會
本來沒打算去

不過後來還是改變心意去了

早上史蒂夫很賴床 受不了耶
結果居然被遲到大王蔡阮蛇等 不甘心吧你?!

今天,
終於可以大肆的抒發我的不滿
滿了滿了 溢出來了!
雖然前幾天跟魷魚講過了

不過,,,,
我們這種人就是要當面講才有那種fu
一起激動 一起嘆氣 一起無言 一起誇張

我們三個都一樣
各有各的不滿 壓抑 困擾

都要積到某一個時間點再一起爆發。

因為實在找不到像我們這種同好一起發洩了!!!
激動得跟什麼一樣,,,,,(哈)

快接近中午
移駕到體育館找史蒂夫他們
結果講講講 我說我不想去上體育課,今天

史蒂夫居然拿好久沒跑的活動中心五圈來做交換
跟原本的炒羊肉

我拖著蔡阮蛇跑 很累
搞的很像真的在實行瘦身計畫(是這樣沒錯)

跑完喘呼呼 還要我馬上去做仰臥起坐
剛好那兒有現成的墊子 OMG

之後大家協議去找阿MO 在斜塔。

蔡阮蛇爹的逋逋 很戰車。

千里迢迢到了斜塔 人爆滿
剛好看到熟悉的身影 

咦?! 
是蓉蓉 ㄏㄟˇ兒 琪琪 呢
真巧到不行 台南真小是這樣嗎?!哈哈
昨天琪琪還問我斜塔的事呢

在等人的同時,
就過去跟蓉蓉聊了一會兒
因為琪琪跟ㄏㄟˇ兒去火車站

喔,
今天的蓉蓉很不一樣喔 水喔!!!
戴了隱形眼鏡、畫了妝呢
很適合蓉蓉喔 以後就這樣好了
這不像新手畫出來的妝 哈哈

今天史蒂夫一直耍任性
真的氣死我了!!!

還害我遷怒到其他人
雖然說 本來本身就是會遷怒 哈哈哈哈哈

林阿MO跟鄭電鋸還說我像鬼!!!
很賤耶 幫兇是蔡阮蛇

斜塔的價位很便宜
跟一般的義大利面比真的算便宜
而且可以加麵不加錢 好吃又便宜

阿mo請了我們小點心
薯條跟雞米花 都超好吃的!

蔡阮蛇我們下次再去吃吧

說到點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有人啊,
剛開始說什麼不會很餓、喝飲料喝飽拉
後來大家都點完麵之後
還很自然的說了一句:『那你們要吃點心嗎?!』
就一付他自己想吃,然後想問別人想不想吃的樣子

笑死了
是誰說不餓的啊

居然還要吃點心 明明就很餓很想吃啊

真的很假耶你 假人!!!

他們的酥皮濃湯也好喝

有阿mo在 就可以知道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


之後大家去良美町打保齡

哎呀,
良美叮裡的味道真令我難受
裡面在唱歌的太太真的很忘我
難聽到一種想去揍他的境界
劉小筠還叫我去搶他的麥克風 哈哈哈

還唱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這不也是史蒂夫的主題曲嗎?!)

之後史蒂夫想回家了
就跟大家say byebye走了

後來又臨時說要去興達港,,,,,
明明就想曬太陽你就說啊!!!

途中經過馬莉的店 還小聊了一會兒
冬天裝備又都準備好了齁???哈哈哈

狂飆到興達港,我的頭髮都飛了。
屁股真的很麻 被風吹到很想睡。

今天的興達港沒有人潮,
因為非假日

所以雖然逛起來很空曠 但是少了人潮也有點不熱鬧

史蒂夫一心一意想買的烤小捲今天沒賣 
運氣真的很不好捏

沒關係,
我們買了龍珠

超多又大顆 好好吃喔
比花園賣的多了兩倍吧
一樣是五十元,九層塔也很多

不過一買要飆到興達港 也很不划算。

吃完都飽了 晚餐沒吃
但現在有點想吃東西...
不行,我要忍忍忍!

明天還有寧記等著我呢。

今天驚訝,
Dad打電話給我 說要送一台東西

嗯,我期待。


***第一味的預告,
雅芳跟周強不是才剛在一起嗎?!

那麼快就要求婚了喔???
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耶
!!!!!

周強被椅子打到,
會不會他失去記憶 或變成植物人吶?
三立的劇熟悉到都可以預測劇情了


卓文宣的新歌都好聽

我愛你你是我的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