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WED

很,,,,,無法言喻的一天!!!!!

心情很多重、迅速、無法招架。


早上的國文課小睡著了一下
因為實在太累了 頭很痛

資蒐資蒐資蒐呀 親愛的!
整個就’’’’’’’’’’’’’’

很沒有臉去面對小熊老師
ㄏㄟˇ兒跟琪琪很可憐 當場被噹

雖然我們沒輪到 但是在台下很心疼你們。

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一直喔
真的一直。

我說,真的幸好沒看到我的pp
不然真的’’’很想自殺

我們 被叫下台了
也害的後來的每一組都戰戰兢兢

心情很差 覺得很丟臉 不可思議
我們在台下一直反省

後來去拜託老師補交 幸好還有挽救的機會
我們還是很在乎我們的報告。

是當初 大家沒有溝通好!!!
沒關係 有了挫折 以後會更進步。

中午,

好神奇好意外 
史蒂夫主動提議要騎車去別的地方吃飯

整個就很Goog idea呀!!!
當然是騎他朋友的逋 怎麼可能他的愛車呢

勝過於我 我還能說什麼?

本來要去吃保哥
我說一定沒位置

後來又想說 今天又非假日應該還好
但是算盤還是計算錯誤。

一樣人很多 是客滿!

後來想來想去 Go鴨肉羹
又想到附近的山根壽司

陸上經過奉茶,
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很多 每次都想買買看
今天就買了一下

應該是小杯價錢大杯量
我喝霜乳奶茶 我覺得很好喝!!!
不過有點麻煩就是了 會滴

史蒂夫的茉莉花綠茶也不錯 剛剛好

山根壽司 兩個都不愛吃壽司的人
原本以為他們有炒烏龍麵之類的

因為通常日本料理店都會有炒烏龍麵或炒飯
而且而且 都很好吃

But山根沒有炒烏龍麵 ***山根不會胃痛

點了鮭魚販 豆皮壽司 味增湯 和求很久、心不甘情不願的炸豬排

我要奉勸 山根只適合當點心吃
除非就是想去那裡灑錢

不然其實大胃口的人吃不飽

很便宜是很便宜,跟一般日本料理店比。

吃完以後不知道要去哪
又Go了四草

去那邊幹麻呢 千里迢迢的
史蒂夫說去那邊聊天’’’’’’

頑皮的史蒂夫 還把別人喝剩的冰火瓶子扔到破掉
因為他想聽玻璃碎掉的清脆聲

還說要畫畫 在沙上寫了I hate Candy

很好很好呀 寫了三次都是

最後 好啦 我很開心


一心一意只想曬太陽
說什麼太陽公公今天摳他要約他出去

嗯。

後來我們去飆了四草大橋後面的路,
原本想要騎去鹿耳門 後來騎到一半罷了!

因為很怕迷路

整個風超超超超超超超大
頭髮就很蕭婆呀 

回史蒂夫家之後,
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傻事 害我又’’’

後來又沒事了 嚇到我。


今天晚上是重頭戲!!!
今天是11月22日 星期三 晚上六點 校門口見
今天是我們的家聚

我們去吃夫妻肺片麻辣鴛鴦鍋 酷!!!

好死不死小紅來找我,有節制一點拉

他們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魚丸很有彈性 鴨血也很好吃 豆腐也是 還有還有年糕超好吃

學長姐們人都超好,
只是我們畢竟是第一次 很害羞
會不知所措 不太說什麼話

到後來有熱絡一點了 哈哈哈

和秀淳討論羽球老師 真的很機車耶!!!

還有學長跟學姊都超會吃 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去吃麻辣火鍋 有見底
就算是跟我媽去吃 也吃不完

老闆超熱情 員工也是 

辣椒辣不辣?! 哈哈哈

學長姐們講到一個情緒化的老師的時候很好笑耶
一定要阿諛奉承他 不然他會生氣
說之後會被他教到 好想上他的課喔 妙
想看他怎麼情緒化 有沒有〝那兩個人〞嚴重

什麼看似單純是吧 哇咧屁咧 假人!!!

下次可以約一約去吃夫妻肺片"
捨棄寧記吧!!! 
那間生意很好 而且現在有特價

烏梅汁很好喝!!!

今天的家聚很好玩也很開心
本來還很怕尷尬 不過一切很OK

阿阿阿’’’
今天小插曲

今天要從學校去夫妻肺片時
差點出車禍 幸好幸好
我還刮到那個人的車咧

我跟秀淳一起尖叫 太突然了 臭車
秀淳叫的很大聲 哈哈哈哈
對不起 嚇到你拉!!!!!

我也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