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最近有點空

是心裡。


又常常埋頭想事情了

又常常放空了


真的很愛放空,,,
舒服到忘我的境界

還有一些感觸

假如某天自己身邊愛的人

家人 朋友 他
發生了什麼事

假如一個萬一 是萬一,
就這樣再也不醒了

那種連最後一聲再見或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那種悲痛要怎麼平撫
真的很難想像

失去一個愛的人
怎麼告訴自己要好好生活下去

怎麼釋懷少了一個人的存在

要當他出遠門嗎
到北極補北極熊去了 是這樣嗎?

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

但很多事都事與願違。

時間在 景在,
但身邊的人事物已不是從前

真的

要怎麼去習慣他?


好像無法。

分手和牽手都來自同一雙手,

聽起來很痛很諷刺

是那樣的曾經


現在的我是洩了氣的氣球
不飽,

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大笑到臉紅氣喘肚子痛超級熱

真的 很久了。

還是說 大學了該長大了
還是說 以前我們很幼稚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很想再大笑
很想,,,
再跑來跑去躲來躲去

像上次吃完寧記在新天地的安全梯那樣

很喜歡很懷念那種感覺

久久玩一次非常的刺激


噢噢噢,,,我的天

很空虛。


有點已經忘了要怎麼笑

我想要大笑

誰來救我呀?

悶。


應該是冬天在預告我 他要來了

所以冬天前都會憂鬱空虛一下吧


*我的新歡
已經從紅豆薏仁 → 牛奶紅豆薏仁

超好吃,
一樣是樁之味的

那種感覺很像 已經溶化的紅豆牛奶冰

好吃好吃 我還要!!!!!

我就是喜新厭舊 我就是
不然是想怎樣

要打架嗎?



我一定會打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