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也太囂張了吧!!!
比魷魚述說他家那裡還囂張

我家這兒整個就大卡司!

上禮拜居然還有櫻桃幫。


我家附近的廟從上禮拜開始就在大肆慶祝
慶祝什麼?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煙火好像不用錢,
一次放可以放個一百發都沒問題 一點也不誇張好嗎

很高水準的不是放飆砲 是煙火煙火煙火

而且,
今天居然還給我封巷
害我要回家警察先生居然還攔我

我說我家就在前面當舖轉彎 硬要叫我繞路
我就大聲嚷嚷 "我家在當舖轉彎拉 幹麻要繞路啦!"
這才放我過去。

剛剛跟我妹去晃了一下
狠’’’local

為什麼廟會一定要搞成這樣?
明明是同一條街,
卻硬要請五六台電子花車、鋼管女郎?

真的不懂

逛來逛去還不是一樣
賣大腸香腸的 酸梅汁的 棉花糖的 巨無霸的 烤魷魚

賣黑輪的還給我賣很貴 非常不爽

都是一些怪老頭在看鋼管女郎
脫個精光 剩下內衣褲有什麼好看的?

又不是脫光!

剛剛站在原地看了快十分鐘連續的煙火
就在我家前面
近的要死

還會被嚇到,因為太近了。

現在又在放了

算一算一發五百 那這樣要幾萬?
狂放狂放 你家有火藥庫喔?!

煙臭死了

現在回來身上都是煙臭味,超級難受噢賣尬
who killer me?

但是煙火很美就是了!


還要這樣持續多久? 
其實我也喜歡熱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中考卷發一發,
目前尚有一科不及格

就是當代啦
今天加了四分 變成五十分

唉,我承認
當代我的確沒有認真去讀
報應

期末創作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噢賣尬的
我也希望我是杜象。

最讓我驚訝的是政治學
我還以為會不及格
因為我還看到睡著根本沒看完

居然還有七十幾 天吶!!!

最近報告又爆了,
資蒐 廣告學 社會學
是近期的

廣告學是企劃案耶!!!!!

殺了我吧


但這樣其實也挺充實的
也可以學到很多

只是那個過程真的很嚇嚇叫

明天不用上photoshop 整個就是大大大開心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