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如果,,,有一天,,,,,,

那我等下去找你

阿娟嘎哩飯

水萍溫公園

玫瑰糖水

新天地週年慶

490計算機

生活工場鏡子

重修會計

相撲妹

博士倫-上光

計程車

SEVEN

利冠邑

乳液

吸油面紙

鏡子

護脣膏

手錶-我妹生日

F.R

shy

火山爆發

吃炸彈

感冒,吐

鹹酥雞,感動,捨不得

波哥,被ㄉ一ㄤ

涼麵

巷子口

kingkong

台鹽海洋深層水

指甲油,生氣

陪走回家

135陪坐到總站

福樂草莓奶茶

泡沫綠茶

賣鴨蛋

小鐵馬

被發現

司機

清心烏龍綠

清心多多綠

清心打工

愛心多多綠

小杜意麵

炒飯,炸豬排

饕公,400

活力女孩

保哥

炒泡麵,炒飯,章魚蒟蒻,泡菜鍋,洛神花,菊花茶

肉伯火雞肉飯

肉包意麵

小林

Touch

樁之味

蟲出遊

抓狂一族

府城魯味

新天地美食街

x’mas eve

x’mas

體育公園

中山國中

因為xxx而想x

跨年

市政府

Galoop,笨蛋

New Era

勝利早點

捐血,要吃早餐不能熬夜

鑑賞期

拍貼貼

眼藥水

不明顯

縮在下面

因為愛

很兇

易怒

女人的矜持

DADA

挑戰大辣

流汗

搔癢

克服

貓科

老虎

柑仔店餅乾

青草茶

嘉義廖火雞肉飯

永樂燒肉飯

山根壽司

鴨肉羹

安平海邊

四草大橋

家齊園遊會

頂樓

燈會

小毛驢

會計豆花

被發現

家長約談

花園夜市

小北夜市

武盛夜市

情人夜市

大東夜市

雞冠

豬心冬粉

楊桃加酸梅

夜市烤肉飯

武盛香腸

阿強

520大考

西堤

南台

Mission Impossible

鬼來電3

X-Box

蹦蹦生日

史奴比

野宴

詭異

燈光美 氣氛嘉

那個約定

老樂

沙茶羊肉炒飯

鍋燒意麵

50嵐

鐵板沙威瑪

印度拉茶

日式拉茶

碳烤雞排

章魚燒

東山鴨頭

寧記

巴士吧

咖啡客運

隱形眼鏡事件

JR,藍

南京牛肉麵

廟旁邊

紅褲子

多福,臭豆腐

補考

大野狼

退貨

奸商vs顧客

情人節

勃肯,一塊錢

抽獎抽中的

水溝撿到的

蒜頭

體育場黑輪

安平澎糖

炸混沌

謝師宴

水球

畢業致詞

杏仁豆腐冰

水煎包,英文老師他娘家

駕照日

桃子

怕酸

泡菜鍋燒意麵

草莓牛奶

草莓優格

後甲

推甄,耍脾氣

成大影印

朝陽是吧

台中是吧

九分十刻

阿華田,清心

阿華田,7微波

巧克力牛奶

拉餅,奶茶

劉家肉粽

味增湯

converse

中正路雞冠

涼亭

口罩

紅豆超人

賽車遊戲

魔獸

王牌大老二

賓士唱歌

JS,遇見未來

劉耕宏,心動心痛

李聖傑,眼底心空,最近

第一天

蔡Jolin簽唱

集集

兩個笨蛋

布丁

四海遊龍

特易購

卡片,美麗動人

有情人過的情人節

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睫毛膏

遲到扣20加5

純噄綠

草莓

公車

墾丁

存錢桶

平野,半年

熊貓寶寶

小狐狸

太陽公公

哈尼哈尼

麥當勞早餐

千香,麥香雞不蛋不菜,火腿蛋土司,奶茶

煙火

大億麗緻

香蒲園魯味

走路

公園慢跑

燦坤

劉德華

BB call

鬧鐘響了

關燈了

金色摩天輪

天下第一味

台灣阿誠

分手擂台

玫瑰朣鈴眼

驚爆變色龍

藍色蜘蛛網

美華泰

KISS,剪髮

apple line

離子燙

洋娃娃

介意跟我聊天嗎

有沒有人在家

在嗎?

I am comming

說話

請說話

電鈴,嘟嘟嘟

烏龜

公主

寧願當小鳥

咳嗽被瞪

濫桃花

豁去出了,呼!!!!!!

畢旅

笑傲飛鷹

”我幫你拿”

土城

楓之谷

爆爆王

增加八卦

剷除

短腿...

被偷看訊息

該死

蹦蹦蹦

翻桌

外婆家

My answer

天時地利人和

開車

開飛機

金龜車

戰車

『讓我想想看』

讓我笑一下

傑尼龜

水濺龜,被沒收

神奇寶貝

勇氣

賣血好了

體重計,塵封已久

猛看,受不了

kuro

小熊餅乾

ice

土城剪髮

我想一下怎麼開口

很難開口

呼!!!!!!!!!!

暈倒

其實我覺得...

低調

被我簽名的耐吉

生日蛋糕

跌倒

運動會座車

假笑,假哭

跟你玩的

兇你

遠距離

怪問題一個

失眠

東風破

不削紀念

馬力歐賽車

湯姆熊

讀書

大沙士

烏龍茶

俗俗的賣

茶的魔手

蔥油餅

麵麵

手扒雞

星巴克

脆皮雞排,淋雨

難過死拉

不要荒不要亂

天塌下來還有我

事事有我在

175up

吸管壓在飲料下面,習慣

女人

手很細

愛挖八卦

大胃王

日記,撕掉

日記,x

珍珠眼淚

關門放貓

跌個貓吃屎

哎呀,跌倒

上山吃草

一天只能吃一次麵

假日再狂吃好了

會死翹翹

晴天

半途而廢的臭小子

飛踢

二連踢

PK拉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小黃瓜

豆芽菜

茄子

洋蔥要濫

我不挑呀,其實最挑

小袋子

逃生艙

賴床鬼

對了...

問你一個尷尬的問題

秘密

Miss

Think

亂轉,電視

關鍵來了...

可爾必思

西哩花拉流流流

真ㄉ真ㄉ,不是假設

唷呼~~~

美心蛋糕

四點半

睡覺王

Candy神

”想請假回家”

愛趴

眼睛澀

辣辣的魚片

死魚眼

死對頭

盡全力去維護

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

廣東沙茶爐

梳亂髮

點點梳子

還要抱X?

密碼

歷史訊息

累?

曬太陽

水都

滑水道

助曬劑

關燈了拉

送我一篇文章,For you

崑山人

我以後都會聽你的話

原諒

合好

握手

真的?

網咖

保健室

Bags

麻煩

安全感

打勾勾

蓋手印

簽合約

引申問題

鴨蛋對面的巷子

吃花生就好了

膝蓋跌倒受傷

菜市場

紅眼框

破音

三貼

美之城

興南客運

刪掉就好啦

壓力

FFFFF

不耐煩

安全帽

三行訊息

費盡千辛萬苦

三天三夜

不喜歡吃早餐的漢堡

美奶芝很噁心

黃金海岸

屈臣氏

康是美

興達港

烤小捲

龍珠

古早味紅茶

紅太陽菊花茶

麥仔紅茶

冬瓜茶

半途而廢

沙茶魷魚羹飯

炒飯專家

孔廟

我爸他們回來了

ball

32~

死穴

說來話長

賣麵

青草茶

凌晨一點吃饕公

摔角

臨場反應

忍心嗎?

離家出走

傷心地

不喜歡我常吃泡麵

120分的誠意

110分

Perfect!

小心我告你

話說

國家寶藏

華納影城

實小臭豆腐

小籠湯包,奶茶,後門

貼貼貼在橘色筆上

夾腳拖鞋

十字固定法

心情低落

中秋節

體育場放煙火

我幼小的心

幽游白書

爆走兄弟

蠟筆小新

流川楓

反抗我

『我比你大』

小毛

麥當勞麥脆雞

傻蛋

長針眼

老曾羊肉

永澤

不...

卑鄙

好,我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還有很多很多沒有寫到

這已經是憑我的記憶去寫的


Candy and Steve

這一對怪情侶,已經在一起一年囉!!

對我來說,

這是不可思議吧

因為是前所未有。


所以還是很不敢置信

時間真的很快

這一年裡,

我們經歷嘗試了很多的事情
一起努力過很多的事

慢慢走出來的路,

就是今天。


謝謝蹦蹦的包容

包容我的壞 愛生氣 任性 懶惰


你知道的,
其實我很你的唷

是你讓我相信,
愛不恐怖

曾經一度成為拒絕往來戶的我
還是可以很幸福不是嗎?!

踩在你的步伐上,
我走的好安心好開心

雖然一陸上難免會跌倒受傷難過
但是你秀秀完我後 
我還是可以跟上你的步伐。


我知道我們的相處模式
已經趨向於成熟

但是誰說老夫老妻不能熱戀?

我也要像蛇的爸媽一樣,
把小孩丟在家裡 兩夫妻去玩。

我也慢慢的在調適中

畢竟我也快滿成年了
該要有大人的戀愛態度

不能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是吧?

這期間

我們有無聊的小吵 當然也有剛發生不久前所未有的爆炸
一度看不見我們眼前的路

嗯嗯嗯嗯嗯

發生那麼多事,

才真的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才知道我該珍惜的是什麼
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才知道我不能不能沒有你

才知道才知道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以上,很肉麻噁心我知道

但我難得這樣耶。

通融我一下囉,
也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會大聲說

其他時候當然都關起門來說。


嘿,
我很久很久沒有叫你,

哈尼哈尼了!!!


手機鈴聲還是我們的第一天

永遠都不會膩
是越聽越好聽

走到這裡,
只能說 好不容易呀好不容易

是吧?!

我們都吹笛子慶祝過了
(幹麻吹笛子?!)


還有很多話,

我們關起門來再說


嘿嘿

我知道你走低調路線,

雖然我很愛高調誇張華麗
但是有時候我也可以很低調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喜喜


從現在起,
我們還有365天

我們不貪心,

一年一年算 一年一年倒數

沒關係,我們都會牽著手一起倒數

一直到你是歐吉桑 我是歐巴桑
老要死還沉溺在熱戀期

喔耶,好酷。


哈尼哈尼蹦蹦,

我,,,,,很愛你唷


恭喜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