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我非常喜歡,,,,,,,,,


我喜歡期待
但是又怕期待落空
落空了我就會非常不爽,不爽到可以跟他翻臉


我喜歡作夢
但是夢很不真實醒了就忘
忘了還一直回味那很痛苦


我喜歡回憶
但是回憶有很甜有很傷
我就是喜歡溺在我認為我最快樂的時期


我喜歡激動
但是我喜歡別人跟我一起激動
很平淡就整個講不下去沒有FU


我喜歡大笑
笑的臉紅氣喘不過來肚子痛死了出現ㄍㄡˊ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紀念
一個毫不起眼的日子都要紀念一下我的生命才值得
是沒那麼誇張,任何對我有意義的日子我都會紀念,當然不包括被我割掉的那天


我喜歡饕公
但是有人非常極度厭惡排斥他,每次經過都要說怎麼還沒倒
只有某次不到24小時連續吃兩次(凌晨、中午)有膩到


我喜歡浪漫
但是還是還沒有遇到酒精膏I LOVE U,以及為我而放的煙火
沒辦法,天蠍座就是喜歡浪漫愛作夢不切實際一切都是空洞虛幻


我喜歡睡覺
但是非常多人受不了,我是睡覺王 封王不是封假的
厚,又在睡 我就知道又給我偷睡覺 習慣了


我喜歡錢櫃
但是錢櫃錢有點貴我知道
我就是喜歡享受,還有因為錢櫃代表著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遲到
但是我要聲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這已經成了一種壞習慣
我要在此跟那些對於我的壞習慣已經麻痺的那些人說聲I'm sosorry!!!


我喜歡生氣
但是要有人白目不識像惹到我及身邊的人為前提
我會非常激動非常生氣然後不知道,所以不要惹到天蠍女


我喜歡哭哭
但是知道哭了眼睛會腫還是要哭,我就是愛哭
解決方法是哭完趕快去用冷水洗臉,明天眼睛就會好一點


我喜歡大象
但是非常多人也是喜歡大象因為是股風潮
只要看到大象就會特別注意可愛就先詢問價錢再說


我喜歡紫色
但是很多心裡測驗都說紫色是代表著變態
誰管他是變態就不能愛,紫色既浪漫又神秘


我喜歡講八卦
但是我喜歡別人不見得會喜歡
不喜歡但是我就是喜歡講不然要怎樣


我喜歡擦指甲油
因為我覺得擦指甲由我會很快樂
但是有人會不高興我擦指甲油,我還是不聽話對不起


我喜歡穿短褲
就算冬天冷還是愛水不驚流鼻水,其實不是拉
是本來就不喜歡被長褲束縛的感覺,覺得不舒服


我喜歡講電話
但是講電話講久了耳朵會爆炸
爆炸了撿一撿,縫一縫就好了


我喜歡韓式料理
尤其是泡菜的東西必點又是泡菜當然是泡菜
酸酸辣辣胃口大開但是很容易胖那要怎麼辦


我喜歡閃亮華麗
只要顏色鮮豔強烈對比大大閃亮bilngbling我就愛
有時候可以高調,但有時候喜歡拉塌


我喜歡日本女高中生
因為在別人桌上亂寫亂畫,亂丟別人東西超級有快感
某人感同身受痛哭流涕的指責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她,沒有為什麼


我喜歡飛天小女警
看到了我就想尖叫狂打我旁邊的人,當然是要熟才會
泡泡是我的最愛,我覺得個性很像我,幼稚又愛哭非常好


我喜歡一切照著我的計畫走
非常討厭突如其來的意外而要移走我原本的計畫
這一切都跟期待有很大的關聯,因為計畫之後就會期待,期待落空後我就會不爽


我喜歡吹著冷氣蓋著厚大棉被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超級舒服可以睡個好覺
但是有點無謂就是了


我喜歡聽著廣播睡覺
可能是小時候媽媽都會放床邊故事錄音帶跟兒歌的關係吧
在我房間沒有其他聲音我會很沒安全感,別人這樣應該是睡不著


我喜歡睡覺開小燈
暗暗的伸手不見五指好像很容易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這都是我的幻想,但這也是從小到大的習慣改不掉拉


我喜歡熱鬧
哪裡熱鬧哪裡去,也就是喜歡湊熱鬧
太空虛太安靜不好,心裡會生病不舒服


我喜歡安全感
在客廳不管幹麻一定都要開電視,有人講話我才不會害怕
況且最喜歡洗澡不關門,當然是要沒有男人在,超有安全感


我喜歡自己在家開著kuro唱歌
但是管理員可能又會按電鈴叫我小聲點
不用管他繼續唱甚至可以跟管理員對罵


我喜歡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是我們分散各學校不能常常膩在一起
跟你們在一起我才能暢所欲言毫無拘束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先到此告一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