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的12月天,,,


怎嚜著?

12月天報告忙翻天我要哭喊天,

資蒐的文獻
資蒐的期末報告

廣告學的第一次審核
廣告學的期末企劃案

社會學的宗教報告

phOtOshOp的作業

攝影學的作業
攝影學的暗房

當代藝術的期末創作

這些都是目前的差事

都要在12月31日前做個完美的eNdiNg,
一定要這樣對我就對了、、、

除了當代的期末創作可以緩一些

哀哀叫呀我

報告真的壓死我了 誰來救我?
通通擠在結束今年之前 是怎樣啦

聖誕節過的不放心
跨年也跨的不安心

、、、、、、、、、、、、、、、、、

下禮拜,Omg我超忙

星期一廣告學審核、資蒐文獻期限
星期二社會學報告、資蒐彙整資料
星期三攝影交照片、還有老師補課
星期四攝影洗照片、資蒐應該還要忙

星期五放我一天,
再過ㄧ個禮拜 

好好的跨貳oo柒

快瘋了 行程擠超滿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