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

It's x'mas eve !!!!!


今天中午天氣還不錯,很熱

就為了探路

屁股都做到快開花了
整個都飛起來了

眼睛都一直進沙,
秘密武器派上用場


辛苦史蒂夫了

遙遠的路程
都騎到累了

愛你ˇˇˇ

_____________簡略帶過______________

晚上天氣變冷了

雖然鬧了一點小脾氣,
但過一下子又好了


今天被說了兩次"愛生氣"

聽了我更生氣!!!!!


晚上去成大,

太冷太累了 等不到蘇打綠

但我有拿了氣球,
一堆死女人插隊 裝幼稚!!!


坐在小角落 吃著脆皮雞排 喝著西瓜汁
這樣也很幸福 :)

吃雞排吃到一半,有隻大狗過來要吃我們的雞排
一直靠近我們 很害怕

史蒂夫還是用一慣的方式對大狗說

狗狗聽話快回去,狗狗聽話好不好,狗狗主人走掉了,狗狗是不是想吃雞排

星期四釣蝦也是這樣對蝦子說話,
小蝦子過來要聽我的話&$#︿&*(#$!

嗯、、、、、

當初害怕的,
那件外套太小了

只能當背心 天吶 (痛)

還硬要去焦點一探究竟

哈哈哈 眼不見為憑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對了,
我真的很想看博物館驚魂記
非常想!!!!!


還有蔡阮蛇
跨年的事情有變動

想移到台中了,
但詳細情形還是得討論

看到這篇跟我聯絡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開心天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