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很甜,回憶很傷
過去很美,過去很痛

現在來說都已經不存在了

是否曾經想過

能笑著想著過去,
甜也好 痛也罷

加起來都會等於笑。

一次次的經歷都是total
最後的總額 就是自己的勝利

每個人
和他分開後的空窗期,
實在無法無法祝他幸福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正所謂我得不到你吃屎吧
任何人都一樣,不要說你沒有 屁!

即使能假裝一切都看開了,學會放手了
那些祝福還是一樣很虛偽很假

微笑裝的再怎嚜甜怎嚜開,
還是會被內心的自我看透,

只能說很無謂

等到哪天,
我得到我要的幸福了

才是真正能祝她幸福,
才是真正放手讓他在心裡遺忘,
才是能很自然的聊曾經和他的一切,

才是能真正走出來,
好好愛身旁的這一個他。


在單身空窗期,
會很羨慕別人、會很受不暸這樣的自己、會很想要馬上有個男人

整個就是在發花痴
不過發的我也開心

幻想也是逃離現實的通道
GOOD!!

原本我就知道,
上一段戀情都會學到很多、成長很多

但我後來才知道,
我整整花了一年的時間調整我自己
才知道這一年來的我真的成長很多

有時候,和別人在討論愛情議題的時候
我都會被我自己說出來的話嚇到

好像經歷很多一樣、、、

那一年裡,
得到很多,

我不愛玩牌,

對愛情的看法重新洗牌
雖然現在還不是一條龍

但我相信 總會拿到一手好牌打的落花流水
只要慢慢磨 慢慢磋
我也會變成繡花針


每一分每一刻都在成長都在變
今天的我又跟昨天的我,有那嚜萬分之一的不同
人是一直一直一直都在蛻變、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每一天
呼到的都是截然不同的空氣

所以,
每一天都是新希望。


曾經終究是曾經
曾經不能成為明天過後

讓他存在心裡久久吧!!!


***又是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