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零柒*零壹*零壹 星期一


2006年已經在昨天跟大家say byebye了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友情 還有 愛情

現在走到這條路,
我沒有後悔甚至很幸福

但很多事不都要經過考驗
才懂得珍惜,亦是根本就是虛有的

謝謝這一年來,
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甚至是鴨血褒的老闆我都會感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2006*12*31

這是我第一次到外地去跨年

in  Tai中
at 0135pm 
with 蔡阮蛇、史蒂夫
take 統聯客運

本來計畫說要去高雄,
為了去高雄上禮拜的聖誕夜我的屁股開花了

但最後空虧一匱,
因為得知高雄的明星太爛了

根本根本就待在台南跨就好啦!!!
還可以看個電影吃個火鍋
不過呆在台南又很空虛

後來知道這次台中很精采,
重點是有蔡Jolin
原本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最後真的那就走吧!!!!!

我們在討論的時候
當然又是猶豫不決
一下子去呀,一下子還是待在台南好了

最後當然是決定要去
我們總不能每次計畫都只是說說而已
到最後又是一場空

決定的一切都很倉促。

當天,
我跟史蒂夫前往火車站附近
要找寄車的、、、
沒想到到處都客滿了 oMg
那怎麼辦時間快到了?

最後找了很久才在迴轉壽司那兒找到,
而且還是冒著很有可能被拖吊的風險。

史蒂夫快走,我實在無法
他的快走我都慢跑起來了

趕趕趕到85度c,
蔡阮蛇比我們早到了一步
本來還怕你會遲到咧

衝衝忙忙上了廁所
慌慌張張的上了車

很好,
時間整個剛剛好
開車前往台中了


在車上,
某人就開始拿出他的寶
還有多米的那個東西,雖然真的很豐富
但越後面真的看的出你在敷衍、、、
狐狸非常好笑非常貼切

但那個穿比基尼的女孩是怎了?

知道狐狸真的是被大家唾棄的動物
要找張狐狸圖片的範本是件困難事
(小狐狸不要難過歐)


在車上也是一樣講別人的八卦越講越大聲
新口頭禪"ㄟ你很賤耶"
我的罰寫呢?!

再讓我聽到一次就再罰寫。

統聯很晃,快暈車了受不暸
要睡著前的幾分鐘很痛苦
要睡不睡的,然後車又一直晃

終於,
台中朝馬快到了
離台中火車站也不遠了
整個精神也來了

到了火車站,
準備前往台中體育場

車很多人也很多
我們不坐客運,走路當運動

其實真的不遠啦

到體育場附近的游泳池的時候,
那時候已經快五點了吧
已經有超多人大排長龍要準備進去體育場了

但我們想說先去一中街那兒逛
異想天開的想說買吃的進去吃

天色已暗,肚子也餓了
我們買超多吃的
一中街人爆爆爆多,擠爆了啦
還有卡車停在中間,根本就沒辦法走動好嗎

還有怪人推著推車,會ㄎㄟˊ到我的腳
拜託你是推推車要幹麻啦你 氣耶

東買買西買買

總共有,

綠茶三杯、烏龍兩杯、豪大雞排、地瓜、魷魚、紅豆餅、章魚燒、滷味隨意、芭樂

在這之前我們先吃了附近的麻辣乾麵
因為一看到招牌就覺得好像很好吃,

蔡阮蛇真的被打擊到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小看麻辣乾麵了

辣是真的會辣,但我覺得還好
蔡阮蛇是整個停頓在那邊
然後嘴唇紅的腫的跟什麼一樣

平常、、、、、、
吃東西不是快的跟什麼一樣
還快到把泡菜的綜合湯喝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則是吃的跟什麼一樣快,
咻咻咻 就把麻辣乾麵吃光了
這樣還不夠 還把麵的湯汁喝掉

蔡阮蛇免強的把麻辣乾麵吃完
史蒂夫居然吃到狂流汗
我一切都很ok
麻辣乾麵真的好吃我好想你喔!!!


蔡阮蛇很痛苦,
放話說暫時不想再吃有關辣的東西了
嘴巴還定格在那邊 因為麻掉了
笑死我了

蔡阮蛇的包包奇怪是塞什麼東西?
結果居然是一頂安全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完全全被史蒂夫唾棄


快七點,東西也買的差不多了
體育場移動

一堆人在賣螢光棒
越走到後面越便宜

本來一隻細的螢光棒要十元
到越後面八隻十元耶 買了

一直快步走動 超越人群
沒想到走到大門的時候
已經聽到蔡Jolin的聲音了

不、、、那不是music
是蔡Jolin就在現場唱

瘋了我 要一直擠到裡面
但是根本就事與願違

體育場門已經深鎖了
非常懊惱跟不開心

早知道一開始就跟著去排隊了
噢no

我們狂擠猛擠還是要擠到大螢幕那兒
史蒂夫當我的後盾,
他就說你就往前擠就對了 沒關係
就這樣擠到了大螢幕前面的高牆

真的很佩服我們,
因為人越來越多 
再慢來根本就擠不進來

雖然,
我們只能坐在高牆上看著大螢幕
羨慕著在體育場裡面的民眾

但後來我覺得很慶幸
因為除非真的站很前面

不然進去了站在後面也是根本就看不到
也是同樣人擠人 搞不好還會因次缺氧而昏倒
然後坐著台階上 也不見得會好
大螢幕也不見得看的清楚
(反正就是替自己進不去找藉口啦)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坐在那邊算是很幸福了
邊聽歌邊講話邊唱歌邊吃東西

哪有人跟我們一樣囂張 買那嚜多東西吃
好像餓很多年一樣喔

我們都吃不太下,但主要原因是廁所太難去了
根本就走不到流動廁所那兒
就是要憋尿 所以要避免一直喝飲料跟吃有湯的東西

史蒂夫解決了所有的東西 好酷
我賜給你力量喔
DDDDDDDDDD


我們附近也是有很多怪人,
有一對情侶 男的根本就是有某人的味道呀
噁心的怪情侶


還有一段插曲
在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有對情侶在高牆下對我說:可不可以先起來讓他女朋友上去。。。
我跟蔡阮蛇對看一下說 你們走後面就好啦 後面不是可以走
男的說 後面很多人上不去
我說 我的後面也很多人呀 沒辦法

怪耶 
是不會從後面走喔
還有很多人喜歡教我們借過 從牆跳下去
我都祝他們摔死!!!!!

還有一個女胖子因為爬到更高的牆上去看
結果下不來 被史蒂夫嘲笑加拍起來
死胖子!


時間很快呀
不知不覺人越來越多,天氣也越來越冷

就這樣大家倒數的最後一刻
哇,真的有感動的fu耶

煙火好漂亮好近

坐在高牆上那嚜進的看著煙火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大家在數到1的那一刻
都把螢光棒往上丟 超嗨的大家
很直得紀念的一刻

後來大家都散場了
我們也等人少一點再走
原本要上廁所的 那個流動廁所好恐怖

後來我們還是又晃到一中街
人還是一樣很多

我的左腳好痛 好像抽筋了
所以走路有點痛
可能是坐太久了吧

後來我們慢慢走回統聯等車
什麼優惠時段都是騙人的

從兩點多等到五點
天氣很冷是煎熬
比想睡還要痛苦


本來一直打算要去看午夜場的博物館驚魂夜
但還是被迫cancel了


蔡阮蛇唾棄我的手套齁 很冷齁
整個人包的跟什麼一樣 怪人
把你的安全帽拿起來戴呀


史蒂夫一直走來走去
一下子走去和欣 一下子來來回回火車站 一下子SEVEN SEVEN
後來我們去SEVEN買了一隻關東煮 當然是為了湯

又有人原本說什麼不想喝湯呀
後來又默默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已經把口罩拿掉準備要喝了
賤!!!!!!!

回台南的人還蠻多的
統聯的售票人員服務都很差
沒辦法 誰叫他們比較便宜

在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就這樣兩個小時就抵達兵工廠了
早上很冷 很冷 非常冷

台南公園好多人在運動
哇 好有精神體力真好
我也想要打羽球,那些ㄚ罵好遜

原來台南公園還蠻大的
不知道是我們走的很慢還是真的有那嚜大

跟蔡阮蛇掰掰之後
我想喝熱湯
就去吃阿憨鹹粥 肚子好溫暖

早上八點多了,路上人還是好少
大家可能都玩通霄睡了吧

實在是很不像星期一的星期一假期

回家後看新聞
雪梨的鑽石煙火好美好美
台南的煙火超久的耶 老實說比台中還美
台中的煙火很普通 台南還有愛心而且放超久超漂亮
電視上看到的。


這兩天,
雖然沒有進去體育場的遺憾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是因為決定太快了
不然可以住一晚玩久一點
也有時間存錢存錢呀


墾丁是今年的事了!!!

慢慢來吧 還有很多地方呢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開心最重要!!!!!

新的一年,拋掉不好的回憶
迎接新的零柒年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