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好煩

就是期末考又要到了
然後…

其中兩個期末報告現在解決完畢了
包括星期五為了廣告學去拍廣告

我可是導演呢… 
是個一直出錯的導演
大家都是第一次麻 OKOK!!!
大家都表現的不錯 超級有笑點
就看剪接結果出來是怎樣了


然後煩什麼?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四十分
我在煩惱我的Photoshop

又是你!!!!!!!!!!!!!!

對!!!!!我超煩惱他的
是期末作業耶

既然是期末作業
只給我們一個禮拜

而且要求又一堆
真的快受不暸了

我剛剛開電腦的時候
第一個動作就是把Photoshop打開
但現在都還沒切換到那裡去

OMG!!!!!

然後又煩什麼?

當代的期末創作,
我到底是要創作什麼我怎嚜知道
一點概念都沒
怎麼辦怎麼辦啦

真的好煩

雖然期末不是期末報告就是作業

廣告學報告
資料蒐集報告
Photoshop作業
當代藝術期末創作
攝影人像夜拍期末作業

但是真的讓我好困擾

受不暸
這是過度期吧

Maybe。

還有社會學
整個就覺得是聊天課
整個就覺得跟老師是在聊天而不是上課

社會學我只記得宗教,
因為是我們報告的主題

其他的呢

噢,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