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蕭亞軒 



這首歌好感傷!!!
跟著唱會唱到哭出來吧我想

但是這是我的療傷好方法
越情歌的情歌;越悲慘說到我心坎裡的我都愛

唱著唱 哭著哭
我的傷也會好很多

歌詞裡有很多涵意
深入其境的去想 會有很多收穫呢

送給我的Babies

雖然愛情真的很複雜
但說好了再也不碰愛情,但還是想一探究竟
就是這嚜個一回事

愛讓人笑;也讓人哭
就是那嚜甜那嚜苦
但是,嚐過了挺好吃的不是嗎

還是想要再回味

深埋在愛情苦海裡的Babies
勇敢的踏出坐笑傲飛鷹的勇氣
不要怕!!!!!!

愛,就去追回你要的
不愛,就讓他放水流吧

想清楚
不管怎樣

我永遠都在你們身邊

愛情這東西真的沒有人可以幫的了忙
除了 自己 和 那個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嚜幫
但我只知道 
當你們需要跟我訴苦或是要狂哭的時候
嗯,我在

要罵我也可以跟你們一起激動

給你們***
為了愛受過傷的你們 

也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