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四,不是下了場大雨?
又只能說是好瞎的一天!!!!!!!!!

昨天剩最後的英文和政治學
悲哀的是 還要考完最後一節才能嗨

攝影學老師討論一下照片
雖然老師不懂我的主題 
但其實我的主題是都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還有,蔡阮蛇謝謝你
那張還被老師誤認為用影像合成的那張被稱讚喔
還影像合成呢!沒有沒有 那是玻璃

我也超愛這張!!!
光線角度整個很剛好。


政治學快點考快點考
受不暸了 看不下去也想趕快寫一寫大叫
怎嚜那嚜煎熬呢你說是吧?
政治學老師考卷都出的很豪邁
五行字解決,剩下都是空白處隨你寫
因為都是申論題!!!!!
考之前老師說有出利益團體的活動方式

噢噢噢,我只記得標題也不一定都全吸收進去
而且這是我依職都被不起來的(後面的解釋名詞)
到最後我還是不會寫 只寫了標題
算了 希望其他分數有拿到就好
老師考之前還說他還活在期中考的陰霾。。。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是有那嚜陰霾喔?

上次聽到一些八卦後,
真的對有些人刮目相看 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
嗯、、、、、算了不干我的事

下課後和妞去了北門晃
還在THE FACE SHOP晃超久
因為一直在試擦指甲油!!!!!!!!
奢華紫我好愛

沒想到買完之後,噢賣尬在下雨內
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晃了黑人頭跟焦點
焦點裡到處都麻是小優的影子 是吧妞?
幻想著哇哇哇就好開心

還有啊,Galoop出了新的款式
但是是短袖的有沒有CRAZY???

好看是好看 不過看了都冷起來了

之後蕭董來了
三個女人站在焦點門口想著要吃什麼
外頭又下大宇 噢

之後發生了一件瞎事,
想說但是說來話長 等下打到我火又大了
反正又是被騙了 
裝可憐沒有用。。。沒想到遇到三個沒有同情心的女人吧
被主管罵好假喔 我們也沒有真的很想運動啊
也不是說五十元付不出來
拜託,在美華泰給人家在跟客人推銷化妝品的也都會先給人家試用吧

你們設備真的不錯
但我們被外頭的工讀生騙進來
又不是我們一心真的想要健身
真的想讓我們運動就幫我們付錢啊 好人做到底麻不是?

受不暸耶
一直很想上廁所快放我們走好嗎
到最後才勉為其難的一天試用
我也說啦。。。也可以不用啦 眼睛為之ㄧ亮是怎樣?
老實說,真的很怕再被你們纏住

反正,下禮拜一我要去健身房
瞎吧!!!!!!!!!!!!!

那個工讀生人還不錯 居然跟他聊了起來說我們被騙了
裡頭的議價空間真的很大 還真的是一天五十呢 我們好厲害
工讀生是南台的耶 還是"休管"的

哇哇 當初我沒推進的休管耶
哇哇 蔡阮蛇超有自信十個名額他是其中之ㄧ的休管耶
哇哇哇哇 好好喔!!!!!!!!!
但其實公廣才是寶 大家都不懂 HAHA

之後Rain越來越囂張
我們衝去就安全帽 都濕了 海綿壓下去都擠出水來了
兩個女人拿著安全帽濕淋淋進去新光三越
靠,怎嚜那嚜狼狽?!

是啊 拿雨套也不是 根本就裝不下 好狼狽喔
然後妞和蕭董就是想去買法式三明治
我們先到麵包那裡是吃了一下 (吃蠻多的不是嗎?)

之後我真的覺得 天吶!!!!!!!!!!!!!!!!!!!!!!!!!!!!!!!!!!!!!!
怎麼會這樣?
我們手拿安全帽 全身溼答答 然後又試吃麵包
試吃就算了不打緊 根本就是一附要試吃的樣子啊 奧客
因為我們沒有一個人是拿盤子跟夾子的

是有沒有那嚜貪吃拉 笑死我好久!!!

之後我必須先走了
但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後悔先走了
因為雨下更大 跟史蒂夫也沒辦法見面了
打給他說還是算了 我好難過

我也不知道怎嚜搞的
真的以為我那件外套是雨衣喔  就沒穿雨衣騎回家了
雨還真不小呢 帶著帽子 因為安全帽濕了 
一手騎車一手扶著帽子 因為會飛

非常白痴 我是回到我家地下室要停車才發現
我沒有雨衣可以脫。。。。。。。。
天吶 我幹麻這樣?
可能是心情太不好的關係吧
雖然說下雨真的沒辦法 但。。。真的很想
因為我們已經好多天沒好好相處了 我還忍耐好多天好好讀書
好不容易以為昨天可以了

剛要走上樓梯電話響了 是蹦蹦"
其實昨天我很感動耶
到最後你騎到這裡也還不是吃了中華路肉員和脆皮雞排

要不是因為我任性、愛生氣。。。
還在樓下盧了很久 雨好大但我都濕了沒差
說了掰掰又叫住CANDY。。。
就這樣沒完沒了(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的史蒂夫不要感冒囉 
這一次的感動 我一樣會放在心裡

跟我們第一次一起跨年一樣感動
看錯了是吧?! 沒有是吧?!
好好好 甭害羞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就好

詭絲不錯看 第一次看台灣的鬼片那嚜好看
裡面的鬼都沒有黑眼球耶 酷斃了
張震一樣好帥

博物館驚魂夜好笑,期待好久終於看到了
最後居然大家不打仗改開派對 看大象那嚜胖還扭來扭去就好笑
辛苦史蒂夫了 睡覺中還醒來很多次看有沒有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