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也好,不是也好

有也好,沒有也好

愛也好,不愛也好

想也好,不想也好

會也好,不會也好

真也好,虛假也好

快樂也好,難過也好


嗯  這些對我來說

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面對現實       向前看→ → →

過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就連上一秒我在做啥都覺得好笑
往回想,只有讓自己更退縮 更不想面對現實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


〝接受〞


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


怎樣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只有自己最清楚。



〝真愛〞

有這種產品吧?!

或許

可是..我找不到它

目前來說    是還找不到

因為它是限量的

奇摩拍賣沒有,ebay也沒有

嗯,真的是"限量"

告訴我

你在那兒?!

又或許

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這只是"傳說"

傳說..

有一個那樣美,珍如奇寶的東西

多少人想得到它

千方百計      不惜代價

就希望能擁有全世界最美的東西

可是失敗者比勝利者多很多

對我來說

它比長生不老藥還要珍貴

童話故事依然是童話故事

它是騙小朋友的夢幻故事

有多少人也曾經被騙過

哈,數不清

迪士尼裡的公主們

經歷波折 到最後...

還是能跟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ㄖ子

嗯,故事結束了

從來沒有懷疑過  "嗯?!結束了嗎?"

因為我知道他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所以我聽到這裡就夠了。



轉***以前瘋婆子打的 PCHOME

我無聊回味一下,,,,,

很多以前認為的現在也這麼認為
我都已經走到現在了,,,


我覺得我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