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PASS是這麼一回事

最爛的居然是體育67分 爛死了
老師是看我常遲到翹他課喔 好像也還好而已

應該是我不會挑球 馬的!!!!!!!!
但是 喂 老師'''我後來會了耶

國文95分 分數也太高了吧
國文老師我好愛你 但是你不是我们的國文老師了


從有被當補考歐啪這些鬼東西出現開始
高一上學期到高三下學期
沒嘗過歐啪是什麼味道

總要補考很奇怪耶
數學 地理 會計 程式
從我試探進入商科開始 會計每學期都要補考是習慣了
然後在高二下嘗到被當是這麼一回事
程式被李小炫當了''''''''

阿'''''
原來是草莓口味呀
難怪那麼可口 delicious

事實證明當初逃離〝全商科〞是正確的
再也不會如魚沒有水
什麼會計鬼東西 什麼大家都怕的危機分
耶 沒有咧怎樣 就是好得意不然想怎樣

蔡莽蛇也逃離他的惡夢了 Check it check it outtttt!!!
恭喜發財但是你紅包要拿來 你跟史蒂夫的恩怨我真的好想不想插手喔
但是他一直可憐兮兮念念不忘他的一百塊
你们到底要這樣牽扯多久拉 一直在循環不累嗎我都累了
你以為你是大自然喔

就像 咦?我的錢包怎麼不見了奇怪 一樣
就像 我的垃圾桶怎麼不見了 一樣
就像 你要跑給魷魚追 一樣
我们都累了 哈哈哈哈
非得要我舉那些陳年例子 但是都確是非常好用的例子

甚至你還成為賤人 哈哈哈

你懂的 好像真的有那麼賤一樣
但是就是有這麼賤阿 是呗



但是但是下學期的課好像難混了
我討厭禮拜一tempo很快的阿寶還有下午三節的公共關係
公共關係上到三節整個就over over over了
想睡到不行 雖然老師你很好笑腳骨很軟Q 但是好悶喔其實

我也不喜歡星期三的新聞寫作 悶死我了
也可能是那天我感冒延續的壞印像

總而言之
我很討厭三學分的課
會令人想睡呀救命

好無聊喔
蔡阮蛇陪我玩

電腦爛掉心情也爛掉
唉''''''

現在肚子也爛掉了 好痛

全都爛一爛算了
比較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