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嚜說呢,,,,,

說來話長,,,,,


我的電腦完完全全的爛掉了

越修越糟糕

現在連重灌都灌不進去

整個主機版爛掉


記憶體真他媽的少!!!!!!!!!!!!!!!!!

媽,我們被騙了


總之

要換新的主機了

在換新之前 我又有一陣子不能盡情享用電腦了

所以我又要消失了 掰掰即時通。


我要瀏覽無名 我要瀏覽無名 我要瀏覽無名

平常很愛瀏覽無名的人就知道我的痛苦

誰能體會我的瘋狂? 誰?


唉,沒有無名我要怎嚜活?

一天沒上無名就像我一天沒看到自己的小孩一樣痛苦一樣煎熬一樣想念


現在在史蒂夫家

史蒂夫拋下我去玩了
其實他是下午有課

但是剛剛光處理照片就處裡超級無敵宇宙無限大的久
所以我現在眼睛好酸腰好酸肩膀好酸

我累了我睏了

從一點多到現在 這就是我的極限?


無名無名無名 你好強
你深深的擄獲我的心

我到現在才深覺我好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就等於史蒂夫排行榜裡的小狐狸一樣重要你知道嗎

不知不覺,
你已經深根蒂固在我心裡


你會漸漸發芽,茁壯,長的跟神木一樣高

沒有人 能夠取代你










(噢ˋˋˋ我好像在寫詩唷)


但是說真的,
真的好難熬喔

好多話積在心裡

有時候可能會藉由別人的電腦一天就發表個十來篇文章也不為過

誰能懂我的痛苦?
誰能了解我的明白呢?


王宏恩你知道嗎?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