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要打月眉了!!!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打超久跟有點多

所以我現在很閒跟我很想趕快把它解決掉

所以,,,,,
那就開始吧!!



補))2007*02*22 (四) 天氣陰

月眉的動機呢
就是正在跟史蒂夫討論要去哪玩的時候
他突然靈機一動就在知識打"如何從台南到月眉"

這就是我們決定要去月眉的動機。
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本來是想說等過完年的後幾天在去好了 怕人會很多
但是好死不死
在看第一味的廣告的時候

居然說第一味跟鳥來伯的演員要去月眉跟粉絲們同歡樂
還有,,,,,飛天小女警!!!!!!!!
(登登登!!)

整個就非常的不搭嘎 對吧?!
小女警怎麼會跟三立的演員一起
我到現在也還在迷思


所以就決定了!!
時間是初五那天 去看我最愛的小女警

這次的行程決定都蠻快速的
因為有史蒂夫啊
蔡阮蛇你要不要試著跟史蒂夫交往看看?!哈哈哈

但其實也沒用因為我到現在做事求還是很喜歡托


初五這天早上起了個大早6點
預計七點起床的 想說躺在床上休息好了
沒多久 滴答滴答怪聲音出現
我還在安慰自己應該是冷氣的水

但後來不是!!
真的太大滴而且也太多了吧
是下雨了!!!!!!!!!!

糟糕
我會很不爽耶
難道小女警就要這樣離我遠去嗎?!
不~~~~~

我心裡想,,給你個機會
勸你在七點之前給我停 不然你就給我吃不完打包回家
結果等阿等阿等阿等
有拉!! 雨勢有比較小一點點

史蒂夫來電 告知我外面在下雨耶怎麼辦
我說我知道!!早就起床了好不好拜託一下齁
兩個人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去
就各自去看了氣象報導
每台都不一樣 有的台中是晴天有陰天也有雨天 怎麼會這樣?!

好吧!!!!豁出去了跟你拼了


史蒂夫來接我的時候 已經沒在下雨了
我們去保險套世界 的旁邊寄車
然後去seven買了早餐在車站裡吃ㄧ吃

8點28分的自強號
其實坐火車也會晃耶 但是我覺得還是比客運好
漫漫長長的車程 台中豐原到了
坐了兩個多小時吧

豐原客運很破爛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比興南客運差很多
車也超破爛!!!!! 跟土城之前的校車差不多

從台中豐原到月眉還要半小時左右吧
我們很幸運 剛好有坐到位置
但是是最後面!!!!!! 那會很晃耶

豐原的司機開爆快!!
好像我們的命都是他的一樣 而且最後面超晃
去月眉的陸上沒什麼車而且又幾乎都是巷子
所以司機整個很飆

就這樣 一路上晃到了月眉
途中就有點不酥胡了


呼!!終於,,,,,,到了,,,
月眉們口蠻壯觀的 兩頭石獅子其實背面是隻雞

自用小客車非常非常多
可見都是攜家帶眷一起來


今年是豬年所以他們的主題是曼尼豬
很多國家風格的豬花燈很可愛

第一站我們就坐類似天女散花但是他會慢慢往上升高的那種
在等待的同時對面就是駭人驚聞的斷軌
看人家玩好刺激!!!但是也好恐怖

耶!!輪到我們了
原本以為 這有什麼好怕的!! 但是我錯了
它背後有翅膀我們可以自行操控

所以在升上去之前我們拼命玩後面那個翅膀
我還狂搖翅膀說 你看動超快!!!

結果慢慢升上去的十後我就開始害怕了
因為只要動翅膀整個坐的地方都會動
史蒂夫他一直擺動翅膀 我一直大叫你不要用翅膀啦

升到最上面突然往下降的時候
沒心理準備所以我尖叫了一聲

事後個人覺得挺丟臉的
因為這算是親子遊樂設施


第二站是坐當初去劍湖山蛇把魷魚騙上去坐的那個
很奇怪喔 那個人超少
我們馬上就坐上去了 但是我後來後悔了
史蒂夫說蠻好玩的 而且不恐怖

但是我真的後悔了!!!來不及了 啟動了
我一直狂叫狂叫 史蒂夫是一直"YAHOO YAHOO"的叫
還說什麼這比較不恐怖或這比較好玩之類的

反正我在混亂中
整個就在尖叫中結束了 好爛喔!!


第三站去坐對面的忘了什麼名子
類似六福村的八爪章魚會360度狂轉的那種
這個好玩 但是坐完我覺得我有點暈了
因為它有一度是整個倒立狂轉一段時間 整個腦充血過久啊
史蒂夫也是一直yahooyahoo 我是身體都歪了我
史蒂夫還一直說他的LB好痛!!!!!哈哈哈哈

再來是泛舟
好久沒坐了
都是六福村維修害的!!王八蛋
這個等超久 人很多
在等待的時間 我開始不舒服了所以就吃可樂糖

這天的我超沒用的耶 真的!!
真的覺得是昨天沒睡好跟豐原司機害的
(牽拖)


泛舟很好玩 水很急
但是很奇怪耶 怎麼轉都是我跟史蒂夫濺到水 很賤耶
還想再玩一次的但是要排超久

玩完我們都溼了 史蒂夫比較嚴重
還去投幣用吹風機吹乾好不好笑 可以吹三分鐘


再來是衝鋒飛車(跟六福村一樣)
超好玩但也是要排超久!!
他不恐怖只是速度快轉彎也轉的很急

笨蛋史蒂夫居然甩帥這樣很帥?!
他完全完全沒有扶住把手
他完全完全的把手交叉在胸前

自己愛耍帥啊
在衝的時候史蒂夫一直說:Candy我快要飛出去了
誰叫你不扶的!!!!!
好玩 不過最後的後座力蠻強的 因為它速度很快呀


還有海盜船
其實也蠻恐怖的耶
說六福村是海盜船霸主但是月眉的也不能相讓耶
因為也快要90度了!!!!!

我堅持要做中間
因為這天的我非常沒用!!!
我旁邊坐一個老伯,,,
整個開始到結束他都一直狂笑耶 是狂笑那種喔!!
然後我是一直叫一直叫

有在懷疑他是在笑我嗎?! 哈哈

不過海盜船真的癢 癢的很爽
我的雙腳也會一直抖一直抖 很酷的感覺


快要四點了 小女警要開始了內!!
我們還沒吃飯呢
跟史蒂夫逛了整個園區一圈
每間都賣很貴 不用說遊樂園至少都是100UP

覺得很扯的是牛肉麵套餐要190
然後園區裡喬傑利家族的餐廳 5566啊 183啊 一朵花啊 KONE啊

結果我們還是回到原地也就是第一間逛的
點了個泡菜鍋一起吃 快快快我的小女警

遊樂園的東西會有多好吃才有鬼
能填飽比較重要


終於!!!!!!!!!!!!!
我要跟我的小女警相見了
有個男的還COSPLAY成花花

OMG!!!!嚴重嚇到我了 噁心死了

裡面跟一堆小朋友坐在一起覺得我們蠻怪的


開始了
cartoon networld的什麼姐姐我忘了就開始主持
一開始就問一堆問題啊

讓我嚇到的是
小朋友們真的都很積極而且整個就很知道
狂舉手狂回答

嗯,,,,,,我老了!!

我好想要那個姐姐背的背包上吊的三支小女警娃娃喔
真的很想要!!!!!
但是那個沒在送

開始有人在發貼紙
但是怎麼樣就是不給我跟史蒂夫
是怎樣 不是小朋友就不是人喔?!

史蒂夫還一直去幫我要,,,開心

再來就是要大家一起站起來跳舞
扭扭扭扭扭

史蒂夫被我逼著一起扭
當然是很心不甘情不願


台上的姐姐問:台上站的三個是誰啊?!
大家都回答:飛天小女警 的時候
史蒂夫趁混亂中大喊:頑皮豹!!!!!!!!!!

噢噢噢噢噢我的天,,
別這樣咩 但是笑死我了

只有半小時的活動
就這樣小女警離我遠去了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看到小女警了
(其實是人偶這樣也開心???!)


沒有用的一天
因為我連坐親子遊蝴那種小轉圈而且很快就沒的那種

也會暈!!!!!!!!!!!

這可以證明我是真的身體出狀況了吧?!
(藉口,,,哈哈哈)


我們還去排摩天輪
跟劍湖山比較來很小很小的摩天倫
是會被淹沒在園區的摩天輪

終於坐到了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坐摩天倫
以前去劍湖山都沒打算要做
因為要坐很久而且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
坐摩天倫也胸口悶悶的
到底!!!!!!!!!!!!!!!!!!!

但是在摩天輪上有事情做所以,,解除了一點恐懼

之前看娛樂新聞說棒棒堂陪粉絲坐摩天倫敖犬有懼高症腳會軟會怕
當時的我!!!!

覺得,,,有什麼好怕的啊!!


我們預計晚上七點要坐豐原客運回去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也開始在飄點小雨

幸好老天乖乖聽我話,,,,
雖然這時候下與我也不會怪你
因為也都玩的差不多了

其實是很多也都沒玩到 我太沒用了
史蒂夫唾棄我!!


啊對,,,
還有碰碰車
我們還有玩碰碰車
好玩但是很快就沒了 我一直被撞!!!

之後我們就在園區裡到處晃
晚上真的蠻美的耶 因為有燈

我也跟史蒂夫說
其實晚上坐遊樂設施應該比較不會怕
因為看不到!!!!!!! 哈哈哈好爛


原本跟史蒂夫在考慮,,,要不要玩斷軌
因為沒有玩就沒有意義啦
就跟去墾丁沒有去玩水一樣沒意義啊
就跟吃麵沒有加辣一樣沒意義啊


講成這樣但是到最後還是作罷
因為我真的不行了!!!!
真的是身體愛害的,,

不然以前我也坐G5不是嗎?!


要等豐原客運的時候
正巧早一班的來了,,

但是人蠻多的可能沒有位置坐
想說那就先走好了 不然已經在飄雨了


掰掰月眉!!!!!!!!!
我會再來征服你的
下次我再你你就知道怕了!!


等我。

月眉一日遊就在我沒用的一天下結束了
我們要準備回家了


等8點40的火車等了快半小時
因為一直誤點!!

我們坐在月台,,
跟史蒂夫玩起

扣扣扣
喝酒
給錢
不給
打架
不怕
試試看

的遊戲

但是史蒂夫的版本很怪
他玩的是有多加一句"你要喝什麼"

但是我記得我玩的版本是沒有的啊
兩個人為了這個好吵!!

很無謂我知道,,,,

還說我這裡不合邏輯!!
邏輯都搬出來講了 有沒有有一點扯


火車到達台南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但是

開心 開心 開心

因為這應該算是史蒂夫第一次帶我去玩
什麼意思?!

就是所有行程都他找他看,,,
這次是我跟著他走喔 很厲害呢!!!


就這樣,,


THE END,,,,,,

待續))


因為我說過我還要征服你阿
月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