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是某噁人 學起他來了)



我真的很難過


昨晚,

我的眼睛癢

我就抓了一下小睫毛

我以為抓下來的東西是睫毛膏的纖維

但抱歉我錯了


萬萬沒想到
那是我的睫毛們

一搓被我拔下來
仔細看那一搓你知道有幾根嗎你


至少有六七根耶
很賤耶

你知道睫毛掉一根就會痛30天的那種心情嗎
你知道嗎你




只能怪我手太賤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本來要把那根睫毛黏在行事曆裡作紀念跟證據

但是我妹在整理桌上的時候
把它給弄不見拉!!!!!!!!!








番外話

湯姆熊打了12跟17

整個被有不削病的史蒂夫唾棄跟瞧不起跟嘲笑


因為連國小的男童都可以打81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有那麼沒用嗎


現在好想睡覺
都是某人害的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