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狐貍

綽號:流川風

英文名:Fox Wu(夫姓)



故事是這樣的----------,


小狐狸一出生就被牠父母棄養

就在史蒂夫高一的時候在路邊偶然看到一個箱子
上面寫著"請認養我吧"
於是史蒂夫毫不考慮的就把小狐狸給帶回家。


至今
小狐狸已經三歲了

小時候他沒有媽媽要怎麼喝奶?
不用擔心
史蒂夫給小狐狸喝克寧奶粉 
因為史蒂夫希望小狐貍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小狐狸家中有四個成員
爺爺 媽媽 妹妹 還有他自己
爸爸呢?
史蒂夫說牠爸爸離家出走了


小狐貍喜歡吃牛肉麵還有嘎哩飯 
就跟他的主人一模一樣

他是個Boy,睫毛很長很濃密,眼睛大大水汪汪是雙眼皮

但是奇怪的是
小狐狸現在是三歲 但是怎麼會是個小學生呢?
(是史蒂夫給的資訊錯了嗎?!)

不,小狐狸現在的確是小學生
年僅三歲 
就聰明過人,高人一等
於是史蒂夫讓牠直接跳級

小狐狸有在補習 好像補很多科目
但是目前我知道的 有國英數三種

牠有一台霹靂炫風車 
自以為有車就囂張的很 只不過是一台玩具車
還有一台scooter
史蒂夫不久前才剛買給牠的,是新的喔


牠開車的時候會披著帥氣的披風、戴著墨鏡飆車
應該是BMW敞篷跑車吧

牠很喜歡開車出去兜風

牠有一個狐狸女朋友,
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聽說過有關他女朋友的事了
也沒有去約會
也沒有一起吃飯

大概是分手了吧 
算了,
小狐狸的感情世界我一點都沒有興趣加入


牠有在打工
據說是泡沫紅茶店(是清新嗎?)

小狐狸睡覺會睡得翻天覆地,把史蒂夫的床弄得一團亂
等著我去史蒂夫幫他收拾
很大牌,自己搞成這樣的還要我幫牠擦屁股有沒有搞錯

但是礙於
牠是我愛的人的愛人
所以我也要假裝很愛牠

史蒂夫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牠還有親牠撫摸牠
我非常不爽

小狐狸跟小熊貓都是好朋友,
稱兄道弟的是真的有沒有那麼熟?
但是他們住在一個屋簷下居然能夠和平相處

(小熊貓因為比較不受寵,所以我就鮮少提到他隻動物)


史蒂夫的媽媽知道而且同意史蒂夫養小狐狸
他媽媽沒有多說什麼
只叮嚀史蒂夫 要好好對待小狐狸、要好好愛牠


小狐狸就如一開始提到的,是路邊撿來的
就跟小白一樣,那史蒂夫就是小新喏?!

小狐狸的狐狸毛經常會掉在史蒂夫家被我發現
散落一地、棉被都會黏著狐狸毛

狐狸有沒有狐臭我不知道
但是史蒂夫應該會幫牠說話 
說:『他小狐狸很香好不好,你不要亂講話!』

(由此看來,史蒂夫排行榜的第一似乎不是我)

牠仗著牠是史蒂夫心中的TOP1遠勝過我而自以為、耍大牌、跟我作對


牠還不准我跟史蒂夫講電話
才講一下下就要我馬上掛斷
牠要史蒂夫趕快回到牠身邊
王八蛋!!!!!!!!!!!!!!!!!!!!!!!

牠也會打電動
常常跟史蒂夫去湯姆熊打電動
小狐狸還蠻厲害的都會贏

牠也會玩卡丁車 爆爆王 籃球棒球開車遊戲

小狐狸整個很矮比我還要矮你這個死矮子
整個就只有到史蒂夫的膝蓋 
實際數字到底有多少我是不知道

雖然小狐狸很瘦很瘦只有八kg那麼瘦那又怎樣,
我也很瘦啊!
(嗯。)

小狐狸已經三歲會跑會走會跳舞了
但是史蒂夫還是很愛他常常給牠嬰兒抱

小狐狸從史蒂夫的口中得知我大便很臭的事
然後牠又覺得我很胖所以他打從心底的討厭我

牠脾氣很不好
只要牠一生氣
就會想開車撞我
會開車鳥不起喔

只會開玩具車的死矮子


前面又有提到小狐狸一出生就被棄養的事
所以史蒂夫很同情牠很憐愛牠 覺得牠很可憐

史蒂夫幫小狐狸買了很多衣服還有玩具
反正小狐狸整個是應有盡有、生活無憂無慮

小狐狸不用被關在籠子裡,
因為史蒂夫說小狐狸跟他一起睡就好

史蒂夫都帶小狐狸去它的秘密基地曬太陽、跟太陽公公約會
一起擦著助曬劑 躺在地上

史蒂夫上次去夜市的時候自己跟我說他想買帽子給小狐狸戴

小狐狸唱歌比我好聽
我是沒有聽過所以不知道
但我覺得他一定百分之百是個音癡

小狐狸也會親手做卡片給史蒂夫
也是一針一線、做的汗流夾背

史蒂夫不敢惹小狐狸生氣
我說了,史蒂夫很膩愛牠
因為史蒂小狐狸隨時都會離家出走,只要惹他一個不高興
跩個屁喔

小狐狸的背景顯赫
他是狐狸王國的王子,
所以也可以叫牠"狐狸王子"

小狐狸很乖
都會乖乖的聽史蒂夫的話
要睡覺時會等史蒂夫再一起睡覺

小狐狸離家出走的包袱是一小包的那種
像小燕子每次要離家出走的包袱一樣
還有用一根棍子撐著,扛在肩上
嘴裡說著"我要浪繼天涯,闖蕩江湖"

小狐狸有時候會意外的掛掉,就像阿尼一樣
但是史蒂夫都會對小狐狸做CPR把牠救醒

史蒂夫以前會把小狐狸放在口袋裡
把牠當成口袋怪獸一樣帶著上學
小狐狸會在口袋裡睡覺、吃飯、還有洗澡

小狐狸會跟麵先生一樣,
很喜歡離家出走去美國之類的
到底去美國幹麻我不知道

雖然麵先生早就離家出走去美國跟史蒂夫絕交了
但是他在史蒂夫的排行榜裡還是仍有一番地位的

小狐狸每次只要一離家出走
就會留一封信給史蒂夫,告知他要離家出走的消息
的確很乖。

小狐狸睡覺的時候都會睡在我的逃生艙
很臭耶 整個都是狐狸味

小狐狸很討厭我每次都賴在史蒂夫家不走
都在外面等我走了之後才回來,只因為牠不想看到我

小狐狸也有逼逼扣,
一樣史蒂夫買給牠的
他們有時候會靠逼逼扣聯繫





--------------------------

狐狸的故事還有生活就到此告一段落

往後,
我還是會幫狐狸記錄牠的生活以及一生

讓廣大的狐狸迷們都知道小狐狸的生活過的好不好


應廣大狐狸迷要求本公司盡快製作出狐狸的各類商品

目前在市面上,
可以看到狐狸的東西真的太太太稀有了
就跟狐狸本身是稀有動物一樣

小狐狸的周邊商品目前正在研發中
等我成了設計師之後,
要和噁人合開一間公司 
mark就是狐狸的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