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也沒有拉,
是春節前的最後一天


這幾天
我覺得我很容易受傷

被小刀割到也就算了

右腳的淤青也越來越多

難不成是我做壞事被鬼抓的嗎?!
不啊,
我最近很善良噯

前幾天還被我的車牌刮到 很痛很賤噯’


覺得’有點倦怠
突然好想打架喔

魷魚來打我
阮蛇被我打

手好癢

我很需要動
我很需要跑

我非常需要激動

雖然我無時無刻只要一個不爽就在激動

但是我需要發洩啊
悶在心裡我快得心病了我


剛剛討論了一下
你這個人的態度還是一樣很濫

非常受不了

跩內吼你’’’


我想去游泳
史蒂夫想曬太陽

我們再來玩在水中揹的遊戲。


春天,
來了,
噢,我不需要春天我有了

春浪,
開始,
墾丁,
我要等到暑假再見面


櫻花,
開了,
小火車,
沒錢去阿里山耶

April來了,
一堆人生日,
期末考也接近了


16快到了,
恭囍賀囍 囍囍囍,
是兒童節那一天,
乖乖待在家就好了


明天史蒂夫要考複式咯
幸好是下午的,
不然我又可能要誇下海口說我爬的起來但是最後還是一樣Miss掉了



頭髮越來越長了
漸漸開始覺得我的頭髮難洗了

大概要分兩次洗吧’’’

要change嗎?


嗯----------
想想,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