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
好快好快

什麼好快?
是大魔王來了

大魔王要考驗瑪莉兄弟
大魔王要考驗愛吃鬼
大魔王要考驗猴子王
大魔王要考驗陳志宏
大魔王要考驗下一屆

你們都要加油

熬過這兩天
什麼叫做太陽你們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
要上戰場
你們要贏
贏得漂亮
殺光敵人
衝向勝利

瑪莉兄弟也要救出公主
一切都會Game Over了


想想
一年了耶
快死我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幹麻
在房間讀書
一年前的大魔王
我跟魷魚常去讀書

中山圖書館
南門教會
市政府

或者是阮琦他們教會
那一次真的很好笑

沒剩幾天要大考了
我們居然在下面玩了起來
我還記得我當老師上去白板寫題目

結果阮琪很受不了
因為我又算錯了
那個題型他不知道教我上百遍了
所以他非常受不了

魷魚還狂請假請了一個禮拜吧
超級囂張的
還寫家長證明


雖然其實有時候我都偷偷睡覺
然後被你們抓到的時候就無話可說
"你又在給我偷睡覺"

那時候我會覺得很痛苦

睡覺還被人家講"偷"睡覺
好像很見不得人

但是的確是這樣啦!!!!


記得去年的母親節
也是剩下最後七天

我跟史蒂夫到水萍溫公園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唸不下去了
我好想趕快躍過520ˋ521
真的很受不了

但是史蒂夫說剩下七天了,加油好不好

越到考前越讀不下去是真的


你們的壓力一定比當時的我們重
因為從新來過就要讓人刮目相看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一跟阮琪碰面
他就一直狂說我很腫很腫很腫
就連魷魚也這樣說
”ㄟ 蔡佳蓉你真的很腫耶”然後附加動作是捏我手

啊就沒辦法呀,小紅來找我玩呀

那天
我們還為了大門跟後門而爭辯
我跟阮琪是支持大門有噴水池
魷魚跟史蒂夫是支持後門有賣很多吃的

然後他們兩個走超遠來找我們還沒找到
他們兩個都流汗了

然後一直說
我們兩個就在那裡找想說哪裡有噴水池


史蒂夫在考前就一直警告我
叫我答案出來不要對

第二天
到處都在發第一天國文英文的答案
我拿了
邊走到我們的休息區
然後邊一題一題的對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史蒂夫看到了

他居然把我的答案搶過去
是用搶的喔
然後把答案撕掉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最後要考跨考
我整個已經沒心了

而且肚子好餓
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去西堤了


所以整個就是呈放棄狀態

YA!!!!!
西堤在等我們了

再重提一下
因為阮琪在幾個月前跟潑婦們簽下不平等契約
還被迫壓手印

合約就此生效了

怪就怪你要把收據弄丟

合約上說明
如果阮琪把收據弄丟
就要請四個人吃西堤

他也就很爽快的答應

但是他沒想到他是個超級非常容易弄丟東西的人
我也是看穿他的弱點還有他容易被激的個性

跟他賭!!!!

阮琪到最後花了一千五
請了兩個潑婦吃西堤
史蒂夫很可憐自己付


我想這應該是你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吧
不該跟潑婦們打交道還有簽不平等契約



過了明天
你們就開心了

好久沒有很閒很閒的感覺了吧

真的要加油噢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