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留人天

真的只能把人留在家耶


什麼梅雨季麻
很賤

從昨天半夜到現在下不停
拜託你停五個小時可以嗎
休息一下你是都不會累喔


今天要出去
要被迫取消

恨呀

最清楚
我是計畫失敗就會不爽的人


而且
不能出去玩就算了

我現在
肚子餓死了

下那麼大
走出去撐傘也全濕了

搞什麼嘛

再給我繼續下你試試看


今天是大考最後一天
遇到下雨很麻煩吧
陸上一定都塞爆了呀

我也爆了


最好明天崑山淹水停課一天
這樣才能彌補我的恨


我也要療傷
傷還沒復原
我要繫鈴人


我想去看醫生
但我不想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