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次警告你
我要出紅牌囉

不要再咬我的鼻子了

更過分的是,,,,,,,,

連臉也一起給我咬下去


!!!!!

肉太多想吃我的肉也不用這樣
我知道我的肉又香又嫩又好吃

我很痛
非常痛

知道我很痛還繼續咬

真的很痛噯!!!!!

幸好我不是麥可傑克森
幸好我也沒去隆鼻整鼻

不然我的鼻子隨時都會掉下來


史蒂夫你這個狐狸蛋
不要給我得寸進尺

雖然
咬鼻子挺爽的’有種快感

但是也很痛呀!!


耳朵過來讓我咬啦,閃屁噢

看來我臉真的太胖了
不然怎麼咬的起來?!

我要瘦臉跟瘦鼻

鼻子要怎麼瘦呀??????????

問麥可他會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