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史蒂夫在小即上聊天

然後聊到槍枝
然後聊到土豆
然後聊到花生

我問槍要去哪買?
史蒂夫說槍不賣給胖子

我問世土豆再賣的嗎?
史蒂夫說是花生在賣的


(摩天倫迷才懂的!!)


然後
我就說土豆跟花生不是一樣的嗎???

然後史蒂夫就說不一樣


然後我恍然大悟知道他們哪裡不一樣了


土豆跟花生有什麼不一樣?!?!
























































土豆是台灣人
花生是外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吧?!

我發明的耶!!

我真的太利害了


真的很好笑

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笑成這樣是真笑喔
假笑是 "哈 或 哈哈 或 哈哈哈"

真的好笑笑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