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又狂笑了
而且是笑非常大

你心情好也甭這樣吧?!
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麻煩請拜託謝謝不要那麼自私齁,,,

被雨打到都會刺痛
梅雨季節把我稿的好狼狽


賤耶你


今天下午

顏八寶陪我去王品還制服

整尷尬的要命

一進去 我們先走到樓梯那
因為我要先上去拿鞋子再還制服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怪

然後就有人說:小姐你要找誰?
我說:我要來還制服的
然後就有一個坐在櫃檯背對著我的人說(他好像是主任):
還制服在這裡還就好啦!

我頓時傻眼
我又接著說:噢ˋ我要上去拿鞋子
那個人又說:樓上沒人耶
然後他們就在那邊講一堆話我們聽不到
我也不曉得現在到底是要怎樣

然後就有一個人過來說:跟我走吧

是怎樣!!!!!!!!!!!!!!!!!!!!!
搞的我很像小偷
怕我偷東西嗎?!

X的!!
你們的東西那麼臭誰有興趣偷
我手都會發霉爛掉好嗎

少在那邊了拉!!!!!!!!

上去之後我拿了鞋子
然後就要我寫離職說明

我也寫的很尷尬呀
才做兩天 也不算做
只是去上了兩天課要我寫離職說明

很扯

然後我就問顏八寶離職原因要寫啥呀??
他說,就寫課業繁忙好了

還是寫課業繁"重"好了
哈哈哈哈

這樣好像比較有FU齁

然後我寫完拿進去給店長
那時他在講電話

意思是拿給他就可以了
跟我揮手掰掰

然後我們又走下去
直接走出去

真的尷尬死了


噯ˋ王品你也不用這樣吧
感覺好像是怪我"幹麻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是離職就離職呀 不甘他們的事
的確呀

但也沒必要態度那麼不好吧

整個FU很差耶
顏八寶全程跟我同步連線有感覺


我也只是去上兩天訓練課
報告突然如雪片般的飛來
加上經過訓練之後我發現我沒辦法勝任你們的工作

我想打退堂鼓 這樣不行嗎???

誰說我上了兩天課我就一定要繼續上班
而且之前一定也有人上了課之後走掉的吧

今天又不是說我已經開始實際下去實習開始工作了
如果這樣我突然離職我非常會承認是我的錯

但是你們今天那種態度
讓我覺得

幸好我走了!

昨天組長打給我 那種態度
今天我去還制服 那種態度

我也跟顏八寶說
不覺得他們這樣很假嗎
他們的精神是微笑訴求態度好

但是另一面卻是這樣
真的很假  
假死我也假死你了

你XX的去死啦!!!
我真的很不爽


回家去郵局本來是毛毛雨
後來是狂下 超級大
媽媽叫我去幫他買太白粉
幸好我是在郵局 
俗俗的賣就在隔壁

真的一報難求,
蘋果日報種這腥色新聞都賣光了


打電話回家叫媽媽幫我煮乾麵
回家後居然有一桌豐盛的菜

我媽今天居然煮酸辣湯
哈哈哈哈 好喝

今天一肚子火
回家有溫暖真好


然後我媽就問我跟人家說不做了人家有說什麼嗎
我說沒有!!!!!!

真的沒有呀
非常無所謂

也難怪你們說新人流動率快
活該呀你們


本來我要跟我媽說去還制服的尷尬
後來想說算了,不想讓他擔心


王品台塑牛排
你們高級你們高貴你們優雅你們躬身你們微笑
那又So What
一切都是假象

你們這群假人
disgusting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