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打網誌

自己看我五月有多閒
打了35篇網誌

每天打一篇都還不夠
所以才會在五月底去王品投履歷


然後最近六月只打五篇
就可以知道我很忙了


!!!!!!!!!


最近睡眠很不夠
我知道你們要當做這是笑話

((你哪會睡眠不夠呀!!!!超會睡))

但是我忙到黑眼圈都出來了能說我不忙嗎???

黑到卸完睫毛膏下眼瞼還以為沒卸乾淨
結果拿棉花棒沾凡士林想說要擦乾淨

誰知道沒有擦掉
不是Fasio狠防水

是我的黑眼圈很重!!!!!!!!!!!!!!!!!!!!!!!!!!!

我都自以為是吸毒犯了

報告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呀
好痛苦


我想要大睡
從午夜十二點睡到隔天傍晚六點半

噢噢噢噢噢


FaSio卸眼唇根本沒那嚜好用

Tiss就可以輕鬆卸乾淨了
我幹麻還浪費錢

還有Fasio難卸是真的
硬死我了媽呀


還有楊宗緯我真的很難過
你要唱我不難過給我聽嗎

下兩集星光我一定會哭死

你的雨天和聽說愛情回來過都讓我哭了


我期待和辛曉琪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