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湯姆雄我們在玩把球丟進洞的時候
吳詩儕的球反彈往我的臉打過來

毫無預警耶我

結果k到我的小鼻子


你平常愛咬我鼻子就算了
今天又k到我的小鼻子

嚇到我了
站在旁邊也會被貓到

害我小哭了一下

而且吳詩儕看我被貓到
一開始是先笑
而且是有點嚴重的中笑
中猴的那種笑

美送拉!!!!!
我在哭耶

就連昨天也是!!!!!!

我好心要幫你拉棉被
結果我的手也磨到了

痛死Candy了
你還在笑!!!!!!!!

((越是這樣越別想知道逃生艙在哪))

真的是災難連連噢我


還有吳詩儕很卑鄙
果然是永澤呀

你自己說你投球兩球沒進要帶我去吃饕公
結果真的兩球沒進
你居然說那只是練習
練習你個大頭拉

我的饕公拿來!!!!!!

換我投
你說我投進一球就帶我去吃饕公

結果真的進了
你卻得寸進尺說要連續兩球

你一開始又沒說

我的饕公拿來!!!!!!!!

還有Galoop打賭那次吼


**豆豆假期看完了

我覺得蠻好笑的 ,真的

怎麼會有人那麼笨??


豆豆先生他不敢吃生的蚵仔
然後就把一堆生蚵仔趁旁邊女客人不注意

把蚵仔倒進去人家包包裡,然後女客人電話響了他就趕快跑走

我看到這幕就有同感的跟吳詩儕說:這就是你呀

就像你會把蚵仔丟進去阮琪包包裡一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我好像也會這樣?!

有嗎????????

好像沒有那麼缺德。

噢ˋ
好像以前吃便當的時候有

有把骨頭之類的放在他的抽屜還是書包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嗎??

是真的有這回事嗎??


我忘了。

豆豆假期最後有點溫馨感人

不過總結是很好看拉,我覺得很好笑 

居然為了一張車票,把自己搞成那樣

騎腳踏車追到荒郊野外,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真的好看,快去看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