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居然在打網誌
而不是呼呼大睡

睡王怎麼了??
失眠了嗎??

噢ˋ不

不是瘋狂阿給

是瘋狂以拉!!!!!


中了以拉病毒

天呀

手真的好痛

檔超大
傳了快一個小時,真的瘋了

以拉我討厭你
我要跟你絕交
但是要絕交不是當我

阿Ben老師我盡力了。


滑鼠好爛
應該是滑鼠墊壞了
因為小鼠才不會這樣對我

北七!

我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

其實現在我不太睏耶
眼睛酸是酸
但不至於到真的很想睡

睡王今天怎麼了??


要不要來個"今天好早起之其實根本沒有睡"??

唉!好猶豫噢

而且我現在好想吃早餐
是想喝新鮮牛肉湯配白飯那種

這樣經濟才會考得好!!

是嗎??

經濟都放水流了

我也很怕一睡就不醒
然後經濟也甭考囉

不不不
我背負著一條人命吼
我要振作


但是小床在呼喚我
但是想要這樣撐到考完經濟

但是
我行嗎????

聽天由命吧

腦袋炸了
都去暸暸

最近很愛講"去瞭暸"
不知道噯
大概覺得這樣很豪邁吧


史蒂夫明天居然要去聚餐
幫我外帶

有沒有炸豬排
我是真的很久沒吃了
我很想你

早安ˋ

我是真的想喝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