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睡王再度蟬連我不是睡王


我真的失眠了我
但是我的肝真的要蹦喀了噯

我不要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我不要跟小熊貓一樣是黑白的


到底我徹夜未眠那在幹麻?!

我在玩一個很好玩又好笑又很酷的遊戲


就是我找到一個網站

它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傳上去
然後經過分析他會幫你找出你的明星臉

有的真的某個角度很像
但是很多幾乎都很扯拉

笑死我了



這張是像上戶采 83%



還有廣末涼子 83%

這些都還不錯,,,
但其實我像很多日本明星
有的看照片根本就是女優呀
硍’氣死我


就是他呀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他的很多照片真的很腥


居然還有深甜公子瞎不瞎



再來再來,還有咯


史蒂夫居然像章子怡拉


這個我剛看到爽翻天了’
以為是金城武對不對

但是他好像真的不是
祇是這張照片比較神似而已

害我高興了一下



史蒂夫也像深甜公子是怎樣


還有
再來是蔡阮蛇拉
我覺得你的最扯最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居然會像蔣介石先生’也就是先總統蔣公
怎麼會這樣???

還有舒琪耶
因為你叫阮琪
好友淵源噢

你果然很想當女優
上次在我家學的就很有潛力

媽呀
我的肚子快炸了



還有山下智九耶你
完全是測錯了你



這張我本來要測王瑪莉
因為最開始選的他居然指測出我的
那我想說應該是我在左邊的關係

所以重選了一張
結果還是只有測到我呀
王瑪莉你不像任何人

這張居然是泰拉還有賓齊步
是要我飛上天嗎

但是太胖了飛不動啦



這應該是疼木直人吧’應該應該不確定
真的開心到耶 史蒂夫有帥到喔ˇ




噢噢噢
這張真的也是存心要讓我開心的嗎

像到的都是我的IDOL
中倒每家 還有 安迪臥合
簡直是酷必了呀!!!!!!!!!!!

史蒂夫是碧昂絲耶,辣噢正咩
還有鄭秀文耶你 哇哇哇



最後
我覺得這張蠻有暴點的’我自認拉
這是我剛好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玩一下

這真的扯我覺得



魷魚的都很OK
范文芳是真的像阿

這樣豈不是說
我們都也像?????

陳魚皮的居然是周星馳 史蒂芬周(前天才剛看完食神)
真的很好笑


我居然是李連杰耶

他也是我的IDOL呀
第一次愛上他是國小看的電影好像叫"地中海保鑣吧"
女主角是鍾麗堤 李連杰飾演鍾麗堤的保鑣

我現在還是會覺得李連杰很帥很帥呀
畢竟是小時候的夢

就算他已經結婚生小孩了還是很帥
成龍算什麼?!


地中海保鑣還是爸爸帶我們去電影院看國片的那種
看看歷史有多久遠耶
國片的興盛時期

現在有多少人願意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

by the way
新烏龍院我也是去電影院看的

我沒那麼老吧我??!!

還有我這張也有像亞洲小天王Rain
眼睛沒那麼小吼!!!!!


噢ˋ話題拉太長了,


再來是蔡阮蛇

你居然是勇漾’陪勇俊
師奶殺手耶你

自己說扯不扯
你那時候穿成假胖克

所以跟你像的明星都蠻視覺的

但是勇樣真的很扯呀
哪裡樣啊?到底???

這個網站真的很酷 推薦大家去玩
有興趣的去試試 好玩拉


奇摩搜尋自己打
"My Heritage Face Recoqnition"



我要去買早餐

昨天沒有喝到牛肉湯
我很難過


現在真的睡意很少耶
我真的會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