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星星有多麼寂寞
一個人對星星說話有多麼傻

和星星就看得到的距離
為什麼觸碰不到你

為什麼離你好遠

今天跟你說的話
你聽見了沒?!

有沒有聽好記好??
我希望你是有拿錄音筆把他們都記下來

然後幫我傳達

真的需要你的幫助


有一個地方 很美
但是我不住在那

因為他離我好遠
遙不可及

住在裡頭的人
會永遠掛著嘴角上揚45度


沒有想過
能永遠住在裡面
沒有像過
能永遠那麼快樂

我是沒有資格到那裡住的人嗎
那你說你們的資格是什麼??

我是被你們加入黑名單拒絕往來戶嗎
那你說我有惹到你還是你看我不順眼嗎


告訴我呀!!!!!!!!!!

為什麼我一直想要住在裡面
你們一直不肯讓我符合資格

還是我條件太低
應該是這樣!!

所有的秘密
只有星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