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無名的字體樣式變了
變那麼大很醜

今天超早起’真的超早的六點半
閒閒沒事作那麼早起也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今天是被我媽叫醒的
一大早的,
被我媽叫起來吃早餐
說她有買麥當勞叔叔家的,叫我趁熱吃

吃了快一年的鱈魚堡
(從大一上開始到這學期末,只要是麥當勞一定是鱈魚堡,都膩了我)

昨天我突然很想吃豬肉滿福堡加蛋
叫我媽買回來他說好後來又沒買
叫我吃麵我就是想吃豬肉滿福堡加蛋呀

所以我自己去買了

我要說的重點是
今天又吃了豬肉滿福保加蛋’膩了
那股起司味真令人作噁


還是鱈魚堡好
我還以為媽媽今天會買一貫的鱈魚堡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暑假了

大忙人蔡森芭又要嘎戲了
(嘎什麼戲呀你?!)

好看的電視呀!!

拜託

這兩天看華視 
猛然看到"又見一簾幽夢"的預告
勾起姥姥我多ˊ多的回憶呀
但我也沒有很老好嗎

因為國小就很愛看瓊瑤戲
從雪珂的小雨點就在看了
還有青青河邊草’梅花烙

那些都是更小都時候看的
甚至還沒有國小吧
因為都跟我媽媽一起看


但是
讓我印象最深刻影響我最深的
不是環珠格格系列
也不是情深深雨濛濛

是一簾幽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很渴望浪漫
那都是瓊瑤害的

因為看一簾幽夢’
裡頭的劉德凱超浪漫超紳士呀
小時後很愛劉德凱跟陳德容

我還記得國小我還跟董馥瑄借一簾幽夢的小說來看
那好像是她姐姐的
她還叮嚀我不可以坳到噢’所以我都很小心的看

好像是二年級還是三年級忘了

這次又見一簾幽夢’又有一堆浪漫的戲
還有到普羅旺ˋ法國取景ˋ薰衣草花海
加上瓊瑤經典的浪漫對白

整個就浪漫死了呀
看了每個少女都會變花痴作白日夢

我能想像瓊瑤以前在媽媽的年代造成多大的少女炫風
一個個都是在編織少女的夢呀

我一定要看!!!!!

真的是圓夢呀我

七月十一號晚上八點在華視
就算跟第一味衝到
我還是會想辦法排開的

畢竟有重播這種東西麻’是不是?!

而且第一味最近嚴重拖戲
戲裡的一個晚上他們可以演一整集等於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還沒完


看不下去我是會跳槽的蛤

還有還有
電視迷整個在期待了我

浪漫滿屋又要重播了
七月四號晚上八點 哪台忘了’應該是八大劇TV


暑假我不孤單

工作也快點到手吼
不要讓我整天作白日夢

還是實際點好

瘋狂賺錢再瘋狂去玩


我媽在煮飯,很香
肚子餓了 而且好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