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胃
前天史蒂夫來載我之後主動帶我吃饕公
是主動主動主動唷

我完完全全沒有脅迫他或逼他
我以為他在說笑,每次都說去呀自己去吃
結果他把車主動停在饕公隔壁

又驚又喜
他一定又是卡到陰了才會這樣對我!!!

但是那個月快到了
所以我還是改口好了拉

我不想看見那個東西

但是饕公不盡興
就跟蔡阮蛇一樣

而且這是我吃饕公以來
第一次沒有吃完還有剩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飽了
而且有人一直"週棟"(台語)我

你是世界唯一一個
不是愛我的人
而是說我胖的人

我不是死胖子
也不是胖丁(你也不會唱胖丁的歌)
更不是死狗或死狗貓

為什麼是狗
只因為某次我學了狗叫
就是大狼狗那種狗叫聲
他就很順遂的叫我阿狗

但是我不想當金色摩天倫裡面的阿狗
因為他是流氓
更重要的是他戲份很少是臨演
而且他很快就死了!!!!!!


我容許你叫我胖丁
或者是小兔子椰椰
或者是小綿羊姐節
或者或者是小寶貝

(不好意思齁,情侶之間的叫法都是那麼噁心)

哈尼哈尼都不給我叫了’王芭蛋
早就拋到狐狸王國外太空去了

最頻繁的是死胖子
Candy寶/寶寶也都不叫了

小愛人更別提了
是你自己叫的耶
你說我是你的小愛人
大陸仔
(大陸仔不都叫對方"愛人"嗎)

況且
現在都跟四隻畜生搶
我真的已經精疲力盡了

養家活口搞什麼


了胃
暑假到了才找打工真的是以後不會再幹這種事了

有夠難找
我們兩個人共用花了兩本履歷二十元

明天會幫你拿給店長都是屁啦

真的那麼誇張
沒有人通知我們

只有兩個現在正剛開始的工作馬上叫你明天去

其他
沒有

電話通知都沒有

我真的想
難道是當初王品離職的報應嗎

王品在笑我活該

暑假工作真的難找
我們能體會失業的痛苦了

更能體會無業遊民為什麼要引爆瓦斯攜家帶眷自殺

我 真 的 能 體 會

哈囉清心
哈囉阿二

阿二冰茶,公園店

雖然待遇很爛
但是

沒魚蝦也好了拉

為了墾丁
為了錢櫃
為了寧記
為了衣服
為了包包
為了褲子
為了鞋子
為了頭髮
為了地才
為了夢時代
為了化妝水
為了洗面乳
為了搞什麼鬼

一切都要咬緊牙關忍過去
海闊天空超美的

腳很痠是真的


最後掰了胃了
那就是我一定要網拍自己買滿一千然後免運費

真的最後了掰了胃
"掰了胃"就是"By The Way"

現在應該是掰了肝
爆了拉

碰喀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