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回來了’親愛的無名

我已經跟你失聯一個禮拜了

七月四號本來要登入打些有意義的東西
結果居然要認證

反正結果就是我之前註冊用的信箱密碼忘了
所以要更改密碼的程序是非常非常非常N次的麻煩


這幾天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不要叫我死狗

尤其是今天
都快要打烊了九點多 
一堆客人一起來是怎樣
還有外送一直很煩

劉魷魚拿手機來給我
也沒時間跟他好好講話

真的累翻了

一瞬間從四百五十幾杯到五百一十幾杯
才短短的幾分鐘而已呀

誇張!!!!!!!!!!!!!!!!!!!!!!!!!!!!!!!


對了’我不是要講這些廢話
雖然睽違一個禮拜沒有碰到我親愛的無名

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就是說只能去別人地盤留言宣洩我的痛快
卻不能在我的地盤上大肆喧囂

好悲哀

像那天看到因為我相信的MV
好激動好激動
不能打在網誌上訴說我有多麼起雞皮疙瘩

只能留悄悄話



還有
我現在要說的是呀

就是
現在又在重播流星花園日本版第一部

前面我比較沒興趣我最喜歡最後一集
因為在機場那段真的超感人的’流掉我一水庫的眼淚
回味無限次眼淚還是照流



重點是
第二集今年年初早就在日本播完了

據說播完第一集會順遂的連著第二集播下去
廣告好像出來了


所以我搜尋到搶先看

我這個人一向手蠻賤的

就是結局已經出來了
我不可能還沒看完就把他晾在一旁

我會先一睹為快
因為我想知道結局到底是好是爛

才能決定我要不要繼續慢慢看下去

因為
看完一整集真的非常有夠無敵宇宙費工夫的

我剛剛才剛看完第一集
花了多久時間我沒有計算
但是真的很久就是了

在台灣播一集可能沒播那麼久

而且又是用I'M VLOG看
一次只能看五分多鐘是會有多過癮?!

所以
一整集噢
總共分了20小段

自己說有沒有很搞剛???

超級的吼


我的結論是
結局很精采很精采

日本拍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光是場面就夠浩大精緻了

然後
我又哭了

而且是哭超超超超超超N次慘的!!

因為真的狠狠很很感人麻
真的!!!!!!!

明天眼睛一定腫信不信
但是我也沒辦法呀


只能說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太多倍了
第一集就很好看了 何況是吧??!


抱歉吼’我是入戲超級無敵深的影迷
所以情緒波動也非常的大
還有本身淚線發達’

有流不完的眼淚和容易感動的情緒

就說麻

其實我也很好哄!!
我一點都不任性好嗎??!

要感動我其實是件非常極度容易的事
比捏死一隻螞蟻還不費力
夠簡單吧


但是說到這個
史蒂夫確實很久沒有感動到我了
因為他最近一直在激怒我
我已經忍受夠他一直捏我的臉’真的很痛!!!!!!!!!!!!!!!!!!!
我已經瀕臨快要抓狂的境界了

養了四隻畜生太囂張是嗎
他們都去夏令營了拉

會捏我臉咬我鼻子那就算了
現在還會咬我的臉耶!!!!!!!!!!!!!!!
我的臉是真的有那麼肉讓你有得咬噢?!

真的痛死Candy了!!
咬完看我痛眼框泛淚的樣子還笑耶

這樣我算有資格可以打家暴專線嗎??!

快點快點感動我呀史蒂夫
我的珍珠美人魚眼淚在等你耶!!!!!!!!!


噢,話題拉回))))

流星花園2真的超好看的而且很好笑

蔡阮蛇趕快看第二集!!!!!!!
什麼XX棒棒堂扔一旁拉

跟你說第一味也可以不用那麼執著了
因為一直在拖戲我快瘋了

又見一簾幽夢重播很難耶


最近MISS掉很多節目
像是楊宗緯上的大小愛吃還有康熙只看下集
我要上youtube補回來

小豬的大小愛吃昨天看完下集重播很好笑!!


只有楊宗緯跟劉明峰來南部耶’好爛噢
我也想要看彼得潘拉

想當初注意到星光大道
是他們第一次上黑澀會宣傳我被彼得潘吸引住了
因為我覺得他好可愛噢

所以那次的楊宗緯我覺得還好
那次他好像是唱一了百了的樣子

有點失落
不過有小楊先生大學路會蹦喀


這篇網誌一直在跟電視打交道
我是在趕通告嗎??

行程那麼滿


不過電視的確是我蠻好的朋友
也跟我在一起很多年了
長假期是形影不離更甭說了
蔡阮蛇你懂的!!!!!


今天下午一點還要看一簾幽夢的重播耶

我的手機爛了
畫面不見了拉

我很難過


我想去租抓狂一族來看


我真的要去搶限量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