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說颱風要來也沒來
但是有意思一下下了幾場"大雨"

最近的大雨通常都不持久
非常沒有抗壓性

雨你也是草莓族呀你!!!


昨天
我們三個運氣說不上好的人
去新天地排隊

為了Anya Hindmarch
大家搶破頭受重傷的環保袋

對於這件事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反感的人罵
喜歡的人搶

就是這樣而已

我覺得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
誰對誰錯都沒有辦法做個交代

我們沒有很瘋狂
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我們早上十點才去排隊

在排隊的時候有很多怪人
有一個戴假牙的女人真的嚇到我
他可能覺得太無聊
所以一直把他的假牙弄出來用舌頭玩弄他的假牙
一直發出喀拉喀拉喀拉的聲音

然後蔡阮蛇叫我看的時候
那個女人離我好近
真的嚴重被嚇到了


號碼有九千多個
並不像新聞報的只有伍仟多個

公平公正公開
請律師到現場見證
我跟蔡阮蛇說’你不覺得律師這樣也很好賺嗎
只要露個面證明是公平公正公開的就好了
這樣他也有錢賺耶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變成那種老人
但是他幫他孫女排隊還排了兩次挺很感人的

250/9999的機會
真的很渺茫呀

我可以說是多了兩個機會
因為蔡阮蛇說他抽到會賣我
因為史蒂夫一定抽到也會淪落到我手中

但是只能說我們上輩子就算有燒香也沒用
因為這輩子嘲笑太多人跟批評太多人了

而且我們三個在一起整個就會無法無天
我一個
加上蔡阮蛇
加上史蒂夫

這個組合是絕配好嗎
有誰想要試試看?????

我是一針見血
蔡阮蛇是婉轉有夠賤
史蒂夫是嚴重不削加上直接淘汰

超完美呀。


而且這次很多號碼都超怪
6的真的會六六大順’因為超多都是6
還有38也是 果然是好號碼呀

這天史蒂夫這個王扒蛋!!!
不想多說了’有夠氣人

然後我們下午就好了
還陪我去修手機
還去頂樓曬太陽


我們真的有那麼衰嗎??

再衰也敵不過天生就衰的人呀
我們也是偶爾會出一點運的人

好歹以前參加碼格利特抽獎我還中一個小蘭的包包耶

*小蘭就是 GALS那個109辣妹小蘭

悲哀的日子
就讓他悲哀的過去
你真假!

孤單了嗎?!
那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明天星期三
明天我休假

本來周旋在游泳VS百變金剛
但是後來想想最近天氣超爛

還是看電影比較實在!!!!

超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


真的很久
一年多了

繼上次的 MISSION IMPOSSIBLE 3




我發現我很會打流水帳
那是因為生活太愜意!!

少了那麼一點楓葉和北風
我想等我失戀的時候

就會打出一點超乎你們想像的文章

多了那麼點詩情畫意


費雲帆你真的好帥我愛你!!!

又見一簾幽夢重播居然是一大早十點
所以我都要很早爬起來看重播

就為了費雲帆!!


老天呀
許我一個費雲帆吧

我會馬上說YES I DO
然後伸出我的右手無名指

等他幫我戴上30喀拉的藍寶石鑽戒



好了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