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百變金剛
變形金剛
都是金剛

傻傻分不清楚吶。


變形金剛真的如同大家推薦的
有夠好看!!

鐵齒的人快去看不會卡到陰喔
真的好看好看
大力推薦
錯過的人真的會後悔

而且這種片子本來就是要到電影院看才好看!!
因為誰的家有這種音效還有不用錢冷死人的冷氣?!!


雖然我這個看過兩部爛片的人沒什麼可信度

1.鬼來電3
尤其是會吐雞毛那邊真的好笑,已經是喜劇不是鬼片了好嗎?!

2.NANA2
雖然很喜歡NANA,但不得不說2是在演什麼東西?!
換角那也就算了,劇情超平穩沒有高潮可言


以上,
是我覺得真的難看的電影

不過NANA第一集真的好看
可以說是百看還是會有點厭
不過真的好看拉

至於鬼來電
第一集的驚悚程度八十七分
第二集的懸疑程度七十一分
第三集的好笑程度一百分拉




在我心中
變形金剛小贏過豬豬人
因為真的太帥了!!

柯博文最帥
(但柯博文這名字一定有人撞名,因為也蠻菜市場的)
大黃蜂很可愛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這句話真的說得好呀

今天是約會天
今天是快樂天
好重的新喇叭
久違的電影院
好吃的牛肉麵
快速的家樂福

被我套出話吃牛肉麵齁’吳獅儕
你真的是個笨蛋

還有網路的事你給我等著瞧
我還會繼續出我的絕招讓你招了’嘿嘿嘿


今天在大創看到狐狸手偶真的太興奮了
蔡阮蛇你真的完完全全沒有騙我
以前我真的都不相信你’所以我錯了

我真的很想買那隻狐狸手偶
但是當事者在場所以我被嚴重制止加立刻帶走

你放心在大創乖乖等我’
我很快就會把你帶回家


已經是七月中了好快
我沒有荒廢這個暑假
所以我不用引爆瓦斯自殺

我想蔡阮蛇已經在蠢蠢欲動
他可能會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變的行尸走肉
就連我一個小小的要求都被他拒絕!!
只能說你非常大牌

像你這種窩囔男朋友真的有夠沒用
沒有"心"什麼都甭說了!!!!!

上次去新天地為了GOZO
他也沒有強力阻止我呀
更沒有說一些干擾我的話

最後非常沒用的說了一句:
算了!!說服不了你拉!!!!!

我冷冷加上不削的說:你根本也沒有多說服我呀!!
笑翻。


一群人要去南投玩
都找我借東西
我看我可以去擺地攤了!!

你們這些人別忘了該有的規矩還是要
應付帳款伍仟塊!!!!!(一個人)
給你們賒帳已經是我給你們友情價最大的折扣了
(有太摳了吧?!!)


我已經預購搞什麼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