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過好快

我剪了頭髮
快叫我俏妞呀!!!!!

快快快!

頭髮變短了
整個人都飛揚起來了

剪頭髮就好像把肉甩掉一樣
少了點負擔
剪蠻多的其實

把下面那堆雜草也就是吸收不到養分的頭髮剪了
蠻大一截的

我都要翩翩起舞了

而且一百會不會太便宜??

我愛我愛。


衰人換人做

蔡阮蛇名副其實的衰人呀
連喝蜂蜜蘆薈杯子都會破掉
然後怎麼著??!

他說他沒辦法只好狂喝飲料
狂喝到破洞以下的地方


連傳兩封簡訊給我
讓我非常困擾

你真的是會讓女朋友感到困擾的男朋友耶
是超級!!

就為了一張照片
也不需要搞成這付德行呀
在燦坤直接上起網來了 你真的很誇張

還有我的手機終於出院了
不過剛剛在樓下又不小心被我狠狠的衰了一大下
幸好它心臟夠強

阿咪陀活!!!

衰人今天又被他的星期三燙到紅紅的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你對他不好
不然就是你買到一台也很暴躁的機車

沒辦法
你身邊都是充斥著這些怪事怪人
當然不包括我!!!!

你就是這種人
到時候不要哭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