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我的頭腦
怎麼那麼有深度有內涵

真的覺得我變了!!


連親密愛人王瑪莉都佩服我能說出那番話


我再也不是從前那個脾氣不好的俏妞蔡

但我承認還是會很暴躁激動

任性也只有敢對窩囔男朋友任性

只敢對他發牢騷一下說要吃什麼要吃什麼的,很反覆
所以他對我這個任性女朋友也是很不滿意但也沒辦法

都傳訊息要求我把情人節那天空給他了,但我沒空回他


對正牌那個越來越囂張的史蒂夫
我可是必恭必敬的耶開玩笑

任性,從來不敢好嗎
其實我本身就不喜歡任性的女朋友

如果聽別人說他的女朋友很任性什麼的
我真的會直接奉勸他快點跟女朋友分手!!!

行徑真的任性到連我都受不了

把我跟其他女生比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不任性的

我很溫馴,
像史蒂夫的小綿羊一樣乖。



俏妞蔡變了!!!!!!!
我變成了從前嘴裡說著玩卻沒辦法想像的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男朋友’’’
我們是不是很久很久沒有玩這個遊戲了

以前窩囔男朋友問我
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說你浪費錢阻止你買東西你會怎樣

那時候的我說,管我那麼多不要理他之類的

阿現在咧?!
乖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小綿羊呀!)

俏妞蔡超久超久沒有買口罩了



問題: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那你會喜歡我嗎?

我想,
這不是有沒有男朋友的問題

是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的問題

跟我有無男朋友是無關的

不然"劈腿"這詞從哪來?!


就算我今天有男朋友
如果你的魅力夠大條件夠好反正一切就是完美無缺是我的菜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但是
就算我今天有男朋友
如果是沒魅力沒條件反正一切就是遭到極點根本不是我的菜
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所以真的跟有沒有男朋友是沒有關係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的眼裡出史蒂夫
這是真的

只有我才知道他的好,才懂他的好
拜託我是超級貼心女朋友耶

窩囔男朋友都看不下去,說我真的對史蒂夫很好耶


在我眼裡
他雖然很愛捏我咬我唸我罵我
他雖然很常不受控制常卡到陰
他雖然很愛不耐煩然後討厭浪費時間喜歡半途而廢還有倒數
他雖然很愛吃南京牛肉麵京都牛肉麵麵麵麵麵麵還有咖哩飯
,,,,,,,,,,,,,

但是

愛真的會包容一切



沒有辦法,
這就是無可救藥

就是有時候吵架了罵我自己笨但也還是會繼續無可救藥的愛
(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我懷念的歌詞)

史蒂夫你是第一個讓我感到彷彿置身於天堂的人
走在斑馬線上會不自覺的把頭抬高我的心在雀躍

很想向全世界宣告你對我的好

你的溫柔讓我無法招架
完完全全溶化忘了你以前是個會跟我打架的人
就像德芙巧克力溶化在嘴裡那樣,慵懶的躺在嘴裡


現在久了,
那些小爭執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我都忘光了忘光了 
那些根本不算什麼

8*4號你沒有辦法休沒有關係
我知道你記得就好
誰叫那天是假日王芭蛋!!!!!!!!!!!


其實你跟我說那天要排休的時候我很開心 :)



這是愛的表白嗎這篇???!

我想是吧!

我也很久沒有打那麼露骨的文章和字眼了


整個勇於大告白耶我!
哪來的勇氣??

其實想說就說,哪需要勇氣

我又不是在暗戀’是吧!!


史蒂夫快點帶我出去玩。




我要獻上一首歌

許仁傑唱阿妹的’聽你聽我’

因為裡面有一句

"你是我的宝,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你是我的寶
我是你的寶

Candy宝!!


((文章過於噁心,但請自行負責本站不另提供嘔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