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史蒂夫

不要忘了當初
不要忘了你知道的

Candy其實很脆弱
所以要好好保護我ˋ愛我


表面上的傷痕很痛但是會好
心裡面的傷痕很痛但不會好

曾經經歷過的
永遠會留在心上

傷也永遠不會癒合

我不是大驚小怪
曾經的那些也不是什麼大受傷

只是曾經讓我很痛過

曾經是曾經
別重蹈覆轍

不想重蹈覆轍是我的前提
你當初答應了我

所以要好好對待我
所以要承認我是你的小寶貝


我知道你有改
所以我們很快就會握手合好


冷靜已經變我的強項了
現在我學會calm down
不會像瘋狗那樣咬傷人
以前的你被我遍體麟傷
所以現在想要報復我吧
我了解以前你有多傷心

像我媽媽說的
我嘴巴很利講話不經大腦很容易傷到人

就連我媽媽都這麼說了
這還不是事實嗎?!

但現在的事實是
我脾氣真的改很多
不信來試試看

但是有條件的
那些故意要挑戰我極限的白目
你們最好還是可以trytry看
試試看麻,又不用錢


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直接下地獄投不了胎


最後,
Forget不等於Forgive
從別人網誌看到的,
的確是這樣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