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4 Tue

貳拾壹
當然要一起排休一起dating的呀!!

今天我們去金石堂看書
史蒂夫看英檢必看單字,我看墾丁民宿吃喝玩樂
因為史蒂夫星期天要考英檢複試
距離上次已經有快半年了吧

這次真的要加油耶
不然會被小狐狸看扁喔!!

明天要領錢了耶斯
然後史蒂敷要烙跑了


昨天打電話訂房間
本來第一順位的上好旅店
打過去對方死氣沉沉的還有台灣狗語
我還是有跟他說我要定房間
但是掛完電話後我開始後悔

後來打去大阪六
對方很熱情而且現在他們居然算淡季耶
那當然要囉
而且看討論版我真的很想吃他們的早餐
就算是為了早餐早起我也願意呀

本來定的是兩人房
雖然很便宜
但是缺點是光線太昏暗
而且是密閉空間完全沒有窗戶

後來又打去說要換面海套房
喔耶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但是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
親愛的史蒂夫說全部都要靠他了
就像去月眉一樣!!

網路趕快給我恢復蛤



快開學了耶
怎麼有種不想開學的感覺
又是一樣的感覺
不想距離太遠,懂嗎?

想到就阿雜
而且12號還要早起搶選修


* 公主的新MV超讚
雖然我錯過了V台的首播因為在上班
但是有youtube這種東西真好

看完一樣起雞皮疙瘩
還有音樂電影好看
我要去7預購
因為有送寫真書

吳獅侪再說我idol壞話試試看!!
我會爆炸喔


最近開始玩超人飛呀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