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身不遂的運將

剛剛看中天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這則新聞然後我就哭了

那個運將因為車禍下半身截肢
但是為了家計沒辦法要忍痛開計程車掙錢

有時候生意不好一天只載四五個人賺幾百塊
還得跟別人借錢去加油

他自己說,
阿沒辦法呀,生活還是要過呀
我也告訴自己要認真認命

然後我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他不被環境所逼,還是努力過生活

這跟自暴自棄的人反差很大
自暴自棄的人很多都是有手有腳有頭腦

不去認真找工作
偷搶拐擄騙

騙吃騙喝的臭乞丐一堆
真的很看不下去

怨天尤人就有錢從天上掉下來嗎
老天爺也沒那沒好心看你可憐賞賜你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
也沒有不費工夫就能得到報酬


有的話也只有像廣告演的
樂透隨便麻都中


真的有那麼好康的事嗎?

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難民ˋ乞丐還有窮人


笑話


發財夢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
有的人上輩子燒好香做好人
真的幸運靠發財夢一夕至富
但是這種命不是每個人都有
我覺得還是自知認命好好過日子比較實在

發財夢偶爾做就好
天天做甚至不工作在家裡作夢

這種人你乾脆去喝農藥自殺算了
沒陸用的腳小






(到底我是在氣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有感而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