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thing I  want to say

so,,,Sweetˇ


今天大失血

不是荷包在流血
是阿姨在哭泣

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好朋友
是壞朋友壞朋友壞朋友
害我超痛攤在椅子上
害我痛到哭

你這個賤人!!


不過我也不能罵你拉
現在來我心甘情願
不然總比要去墾丁才來就傻了
去墾丁沒有玩水就跟去饕公沒有點鴨血一樣
有=沒有

然後今天上班快攤了
外送送阿亮送到一半下超大雨
騎到波哥那邊雨就下很大滴,我開始傻了

對,這種雨是下不久
但是下了短暫陣雨是下大雨
我整個淋淋淋,超狼狽

然後騎回去騎到湯姆熊又變超小了
硍ˋ害我好冷

晚上本來要跟史蒂夫出去
但是後來我真的好un comfortable喔
所以dating cancel

剛剛打給史蒂夫
因為我真的好痛
我也不想出去買chocolate milk

史蒂夫叫我去買我就很難過
我說我不想出去買我很痛
然後史蒂夫就說不然我幫你買去給你?
我說算了不用了!

結果後來掛完電話的十分鐘
我都在自怨自艾ˋ自暴自棄
在那邊說乾脆痛死好了呀

結果我在生氣跟痛到小哭泣的時候
第一天響了

是"蹦蹦"

喂?
超人,你出來一下我在你家門口
*最近不叫我阿狗跟胖子叫我"超人"

打開門害我嚇到
真的有感動到
史蒂夫買了Chocolate milk給我喝
下面還墊了一張7的衛生紙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好痛到
沒跟史蒂夫說話
(他還問我有話跟他說嗎?)
只在樓上對樓下的他說狐狸儕儕掰掰


好啦,
你是要幫小狐狸買漢堡"順便"幫我買的啦

真的不要太囂張
今天還跟小狐狸去環遊世界
就因為我不讓他載
今天去大陸明天去香港

*最近史蒂夫很感動很貼心
ex--車禍那次and這次
其中還有小的但是不算

好啦我們要去墾丁度蜜月了齁

昨天帶我去喝當歸湯
雖然我不愛那個味道
但是還是謝謝你史蒂夫

快點帶我去喝豬肝湯!!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電話打來說今天晚上要聚餐
超臨時的!!
我們都嚇了好一大跳

說是要去錢櫃
我也想去

But,
今天身體嚴重不適
就此做罷

還有還有
謝謝阿忠


私奔到月球越聽越好聽
陳綺貞的聲音真的好甜

最近邱永和蠻好笑的
明天婷婷要跟大川結婚蔡阮蛇記得要看
大川超帥的!
有抹很多髮膠!!!



*喝了史蒂夫的愛心巧克力牛奶
現在開始有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