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幾天沒有發網誌了
那是因為累!!
上星期六上班12個小時
只要是到假日都會這麼忙
我們都得準備好應戰

先說說上禮拜五好了
史蒂夫帶我去喝好好喝的豬肝湯
然後我們去比價了相機

禮拜六日沒啥好說的
就是在忙碌和累渡過

今天禮拜一
小狐狸又有新衣穿

今天原本是109聚
但是我也知道很臨時
所以固定班底只有四個人包括我

然後本來要去咖啡客運非常好沒開
所以就轉浮日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耶

後來我叫王瑪莉陪我再看一次相機
結果今天是另個男的

他又重新幫我介紹
但是我覺得比上次更詳細
而且他又幫我把價錢壓低
送超多東西的

而且他還知道我們是剛從浮日出來
因為他有看到我們!!
我真的很尬意那台canon
所以就付了訂金一百元

那台近拍真的超酷的
酷到可以拍一百元紙鈔最下面那條線
拍出來是china taiwan的樣子

我從來都不知道下面那條線是有這些字
還有拍一百元那個"100"的裡面都是100的字
超級酷的

他問我近拍到一公分利害嗎
我說蠻利害了呀
他就說 那如果拍比一公分更近的呢

真的強!!

然後缺點是
canon的都不會顯示電池量
他說這真的是唯一的缺點了

其他很多地方都贏過其他大廠
畢竟canon是相機之王呀


看了讓王瑪莉也心動了
明天要去取貨喔耶

史蒂夫寶寶幫我出$$
超乖超貼心超好的
雖然代價非常傻
但是我也不願意屈服

對啦,沒有你那麼傻的人

然後今天去完美華泰
王瑪莉要先去上班了
非常可惜

然後我陪兩個女人去逛街買衣服跟包包
因為我不能亂花錢
所以我今天真的感受到
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陪女生逛街了

因為今天等的人換成我
我好累噢你們都換好久

不過今天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