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媽媽的豬肝湯真好好好好好好喝噢

比史蒂夫帶我去喝好好喝的還要好好喝好好喝]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頓時好愛喝豬肝湯


媽媽真的是PRO
真的可以去開店了

之前不是想開火鍋店?!!

我覺得會賺錢耶

因為超好吃的
看我養的肚子就知道了

有主題的火鍋
何謂有主題??!

EX--牛楠火鍋 泡菜火鍋 蒜頭鷄火鍋 桑甚雞火鍋 麻辣火鍋

然後我媽媽煮火鍋都會頓一大鍋高湯在旁邊
因為可以加湯呀笨蛋

我想吃豆皮火鍋
全部都是豆皮的火鍋一定很好吃

我不喜歡吃火鍋料
也就是有的沒的丸子之類的
超難吃!!
普通魚丸跟黃金魚蛋還可以接受

然後我家火鍋少不了的配角是菜市場的嫩豆腐跟鴨血
一定有這兩樣!!


蔡阮蛇家的火鍋都超爛的
一堆菜然後有時候好一點有豆皮這樣


不過最近媽媽都煮三菜一湯
很久很久沒有煮火鍋了

從我去王品離職之後那天起
好像都是三菜一湯


有點離題了
但是重點是

媽媽煮的菜超好吃!!!!!!!

矮辣U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