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回來了呢
!!!!!!!

墾丁真的好玩
其實好不好玩是其次
真正是有放鬆到真的在度假真的在蜜月
這才是point!!

照片超多的有300多張
雖然我都整理好了
但是好懶的上傳
而且我覺得根本不夠空間
就是要逼我加入所謂的VIP就對了?!

雖然這次沒有玩水照
雖然這次花了很多冤枉錢
雖然這次我早上真的遲到了
雖然這次真的沒有到沙灘玩水
雖然這次我的手被珊瑚割一塊肉

但是還是有很多直得回憶的地方



前一天的班變晚上的好累
其實那天也還好蠻閒的
忙也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我跟宜亭兩個都在放空
她肚子餓我心飛到墾丁了

宜亭叫她男朋友買快樂分享餐的20塊雞塊來
還有玉米農湯
整個就是吃免費的

回家整理一堆哩哩扣扣
都快三點了


Day 1

隔天
真的睡過頭了
(說真的好像是我出去玩第一次睡過頭)
沒有過頭很多
但是是比預計的過頭很多

我是被史蒂夫打來叫我到樓下的電話驚醒跳起來
(超心虛)
然後沒錯

我又被罵了
史蒂夫又無奈了

一路上我們都在小鬧彆扭

幸好有趕上916的莒光
而且莒光還delate2分鐘

上了車天真以為有座位
抱歉!坐到別人的位置齁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的把行李放在地下
然後就這樣晃呀晃的到了高雄

到了高雄要出大門
真的有計程車司機在招攬客人
看我們大包小包一附渡假樣
就大概知道要去墾丁吧

然後說一個人350坐計程車
跟公車一樣

我們推辭了一堆司機後
走到高雄客運
但是我們很快就反悔了
因為那邊好怪噢

而且我是覺得坐計程車比較快也比較舒服
然後就這樣我們又走回門口

於是我們跟另一對情侶同車
悲慘的是
我跟史蒂夫要拆開坐
人家那對情侶是先去的所以位置都坐好了
我跟史蒂夫別無選擇

超慘的
早上跟史蒂夫講不到50句話
然後我頻頻回頭跟他比ya他還瞪我敷衍我
(敷衍就是"黑對"的點頭)

然後一上車司機就在問我們行程然後跟我們介紹
因為他有認識的
其實老實說打從坐上計程車開始
我們預計的行程都變了
因為原本是要做客運

但是司機會幫我們安排水上而且有優惠
還有他還幫我們租車載我們去牽車

所以一切都有變化

說真的
最南邊的墾丁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因為地理位置屏東是窄長條狀,所以真的好長

不過坐計程車真的有比較快
兩個小時就到了


司機先帶我們到恆春去租車
因為他說墾丁街的車都租光了
(騙人的其實都還有)
算了沒差!

然後選了選就選了一台cuxi
被史蒂夫諷刺為破車的cuxi
還是一樣從代言人破車一路嫌到底!!

先預定好車我們先去玩水上
在後壁胡
聽人家說後壁胡真的比較漂亮而且比較乾淨
雖然這是第一次自助旅行沒有經驗
但是至少我有概念

那間水上的生意蠻好的
叫做"安可"
我們換了潛水衣就坐上接駁車帶我們下去後壁湖
看到潛水衣的時候有傻眼到
因為是亮藍色的!!!!!!!!!!!!!!!!!!!!!!!!



一開始學基礎浮潛
就學一些呼吸之類的
但是真的好難噢我鼻子嘴巴一直進水
雖然我會游泳但我真的遇到難題了

跟了一團學生一起
還有一開始跟我們同車的小情侶
我們都是同一批的

所以我們一起浮潛
越到中間真的越漂亮噯
不管是fish還是珊瑚
但是我相信以前的珊瑚一定更美
因為現在多多少少都會被破壞到

那個教練人蠻好的也很好笑
他都會一直說"崊阿罵咧"哈哈哈哈哈

餵魚吃土司好恐怖噢
雖然說也蠻好玩的
但是他們一群游過來狂搶真的好噁

史蒂夫叫我把麵包拿下去一點我都不敢
因為我好怕他們!
等下我的肉被他們吃了,哈哈哈

而且史蒂夫還想用潛水鏡撈魚咧
那一大批學生真的有人拿塑膠袋撈了一隻魚但是死了
然後教練看到就笑著說崊阿罵咧,魚都死掉了

重點是
我們要走回岸邊的時候我踩空跌倒了
天想也知道我這個反應遲鈍的人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跌倒之後我的手自然反應去扶了一塊石頭
結果被石頭割下一小塊肉
硍!好痛超想哭的

然後史蒂夫來救我
教練還以為我被海膽刺到咧
流了一些鮮血
噢賣尬的!!

真的說只能說真的好衰噢

之後是快艇跟香蕉船
我們做了"小接駁車"到另邊等待
坐在版子上晃呀晃的都快暈船了

但是中間的水好綠噢
真的很美耶

水上摩托車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們沒有份

快艇真的有衝到好涼噢
然後就開始香蕉船了

掉下去那一瞬間真的有"阿!死了死了"的os耶
有刺激到!!
不過我不想再玩第二次的原因是我被嗆到
而且掉下去那瞬間被一個人壓到左手臂很痛

史蒂夫還有完第二次
這次他坐蠻後面的
他還一直叫我跟他一起玩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玩第二次了
畢竟真的蠻衰的!!!

但是香蕉船好玩是真的
快艇有涼快到

玩完好累噢
所以我們回"安可"換裝
在玩水上的同時我一直怕大阪六打來
結果他們真的有打來
在打過去確認一下就ok了

然後司機載我們回恆春牽車
我們大概從12點多玩到快4點
蠻久的

牽玩車就算著司機報的路沿路騎
很快的,大阪六到啦

真的跟照片一樣耶

進去之後先填資料
然後請我們喝冬瓜薰衣草茶
史蒂夫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喝他們的冬瓜薰衣草茶
喝完他自己的又喝我的幾口
又想再續杯

店經理人很好
還幫我們拿行李

帶我們一上去
房門一開
哇!
真的是面海套房耶
哇!
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一樣的躺椅
一樣的公主床
一樣的廁所
一樣的小客廳

完全沒有失望還有驚喜
因為現場的fu更好
加上下午的光從窗戶灑進來好美

而且史蒂夫也很驚訝
他說 ㄟ這間還蠻好的耶
當然當然,你的寶貝選的耶

面海套房真的不錯
而且我們一直懷疑真的是兩人房嗎
因為好多地方都可以睡噢

我們總共有兩台液晶電視
床前一台
小客廳一台

一人一台不會吵架剛剛好
而且史蒂夫晚上還要看他的幽游白書

史蒂夫真的很囂張
他真的很愛喝大阪六的迎賓飲料
他喝完自己的又喝我的幾口,
然後又叫我下去跟人家續杯

我很不好意思的走下去跟老闆娘說
我男朋友說你們的飲料很好喝所以可以再給我們一杯嗎?!

然後老闆娘就拿了一個很大的杯子說
"這樣夠嗎"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拿上去之後史蒂夫又驚訝又滿意的
說晚上再去跟他們要

你真的很囂張!

我們的床好好躺噢

於是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整理行李討論行程洗個澡
準備前往墾丁街

我很白痴
看地圖以為南灣跟墾丁街很近
還在噢腦說要走路還是騎車

真的從南灣騎到墾丁街的陸上
我默默向史蒂夫懺悔了
因為真的蠻遠的
有七八公里吧

我說,我這個白痴說要走路!
史蒂夫就說,走呀不是以人說要走?蠻近的麻是不是?!
真的很賤

晚上的墾丁街
說真的就像小型的夜市這樣而已

史蒂夫的四隻畜生也有跟我們來墾丁
史蒂夫一直在跟我報備小狐狸的行程
真的不想知道好嗎,哈哈哈哈哈

都快開學了還一堆人
那如果是春呐不就更恐怖?!
我們買了三隻烤魷魚,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吃
這是浪費錢的開始

因為三隻真的太多了
其實買一隻就夠了
當初我們還想說如果一隻賣40那買三隻比較划算
叭!!失策

曼波看起來不錯
但是那適合多人一起去吃
兩個人不划算

後來史蒂夫被我吵著要吃冒煙的喬
這又是浪費錢的後續
也不知道是我們烤魷魚吃太多有點飽
還是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反正就,普普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吃完烤魷魚就有點飽了
其實我只是想吃吃看
因為每次劉魷魚都說好吃

結果兩個人花了快500

不過他們的番茄醬好好吃,史蒂夫很愛
其實我點的碳烤牛肉三明治蠻好吃,而且料很多很大
只不過我真的好撐噢

後來我們本來要去龍盤草原看星星
但是大概騎到船帆石在過去一點點
我們就打回頭路了
因為好暗又沒什麼車,我會怕我是卒仔

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去看出火
從船帆石到恆春又有段距離
其實說真的那些距離也還好
只是,可能是一路上很多空曠地方
所以讓人家感覺怎麼那麼遠!!

出火到了
真的有人在賣爆米花ˋ煙火ˋ烤蛋
站在火的旁邊好熱
如果冬天來一定很溫暖

史蒂夫在那邊一直拿出他的超小燈,
也就是他的手機
我真的很無奈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又騎回墾丁街買小宵夜
本來打算買一品魯味的
但是但是看到他們價目表就傻眼了
不是說出去玩就不要計較錢這些
是真的有點太離譜了

米血一塊要35
豆皮一條40
傻眼
隨便買一買在台南只須100有找的
在那邊大概要兩三百

所以我們就跑去對面另間ㄚ寶寶買
想說會比較便宜一點
可能有吧,但還是很貴

我們夾了
一塊米血
一塊海帶
一包王子麵
一串魚豆腐

總共
75元整

貴不貴?!

這些攤販真的太囂張了
自以為開在觀光勝地就賣那麼貴
以後會有報應噢
但是話又說回來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這樣,哈哈哈哈哈
生意人的頭腦麻,是不是
學商的!!!!

然後我們又買了一杯很難喝的青茶
就回民宿去了

為了要趕史蒂夫的幽游白書啦
煩內

*浪費錢加一加67百塊

回民宿看了下電視
那個魯味超難吃還賣那麼貴
那以後真的會有報應

我們根本沒吃完就扔了

然後我們好累
因為玩好多也很早起

所以就關燈睡覺啦!!!!!

明天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