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趕快把墾丁啪2打完好了
因為再拖下去,我可能也懶得打了

還有
我也想開放相簿
但是因為無名爛呀
傳上去很多都是xx






第二天早上
我因為想上廁所就醒了

然後就賴在床上一下下
*情侶睡覺很奇怪
明明睡覺是抱著靠很近
但是醒來都是各睡各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史蒂夫早上還是會過來抱我
或是我過去黏他
(題外話)


早上稍微整理了一下
一定要趕在10點隻錢下去吃早餐的呀
大阪六的早餐不吃就去引爆瓦斯自殺好了

那就跟去墾丁沒去墾丁街一樣,空虛



這是手工麵包
都是老闆他們自己做的
吃完店經理還問要不要再加麵包
但是因為真的好飽噢

不然我也想再吃
因為好美味呀!!

早餐還有水果優格


還有牛奶or柳橙汁

最重要的主菜
是生鮭魚片包洋蔥
炒蛋
火腿
培根

擺盤擺的很漂亮

最後還有coffee

早餐真的吃超飽的
我跟史蒂夫中餐就沒吃了

吃完我們上去再整理一下再睡一下
準備11點半退房

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大阪六
畢竟帶著到處晃非常不方便

我想說我們都還沒到南灣去看看
大阪六對面就是南灣呀

結果準備要過去居然給我飄雨
還有點大
我們就趕快撤退

前往鵝鸞鼻的途中就沒下了,卑鄙
所以這次連一張沙灘照都沒有
你看看,多麼不陽光呀
好吧算了,那天也是因天沒有太陽

所以史蒂夫計畫中的太陽計畫又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從南灣到鵝鸞鼻有段距離
快去鵝鸞鼻的路上很多賽車廠
我們決定逛完鵝鸞鼻再去賽車

鵝鸞鼻不免俗的一定要跟燈塔照一下的呀
還有鵝鸞鼻那塊牌子




其實鵝鸞鼻蠻美的
那片草原很綠

接下來我們就去賽車啦
找了一間看起來比較OK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笨

有一個轉彎我一直彎不好
別人都賽完了剩下我
因為我都開好慢噢



這張的我不知道在幹麻
哈哈哈哈
手很像在比中指,但不是好嗎
我好像在喬毛巾吧
店家還蠻好的看我穿裙子還拿毛巾讓我墊著
不然會穿幫呀

這是史蒂夫已經賽完三四圈幫我照的
可見我真的有多笨手笨腳!!
我還有撞到輪胎護欄


再來我們想說去七孔瀑布看看好了
不去還好
一去就傻眼

我們先回大阪六拿行李,順便休息一下
店經理還問要不要喝涼的
我馬上說好呀
因為史蒂夫很愛喝呀



七孔瀑布’
看地圖覺得蠻近的
但是實際上超遠耶
都已經騎到山上去了
而且越騎越沒車越騎越裡面
我有好幾度要史第夫回頭我們別去了
因為真的好恐怖噢!

超很久的路程終於看到七孔瀑布售票口
讓史蒂夫立刻飆出"崊阿罵咧"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要買票
重點不是這個
是那裡一個人也沒有超怪的!!

所以我們又折返回去

小杜包子更不用說
大排長龍我們就不用回家了

要把車騎回去機車行還認錯路
我這個笨蛋!!

跟原本的司機約好時間
他們好像是一個team的
就是都有負責接送來回那種

反正來載我們回去的是休旅車
而且是跟大約10個人共車
整個就很擠
副駕駛座硬生生擠了兩個人

超誇張的!
司機搶人也搶的很誇張
因為我跟史蒂夫是第一批
他們要趕著去其他地方接其他人一起回高雄車站

司機橫衝直撞一直按喇叭
超誇張的
搶人有必要搶成這樣嗎
我那時候坐在車上其實蠻怕的

想說他如果這樣開回高雄我們不就沒命?!
幸好開回高雄是慢慢開

但是快下高雄的時候
塞車!
害我塞的好想吐

到高雄車站莒光也沒位置
只好用站的
但是我不行了真的好不舒服
所以我就蹲下
接著坐載地上
後來有一個人坐在垃圾桶旁邊的小位置
那個人走了之後史蒂夫叫我趕快去坐

但是還是想吐
我真的好容易暈車噢!!!

肚子餓呀
回高雄路上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我們各自回家放行李後
又一起去吃了三媽

墾丁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

說真的現在我的心還在墾丁還在大阪六
下次我還是想住大阪六耶
雖然可以try try別的民宿

回來後星期假日上班忙呀!!

但是墾丁之旅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像別人說的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總會覺得特別自在

度假很開心
不過曬黑了

史蒂夫你這個黑鬼更不用說了更黑
噁心!!!!!

黑人總是會被歧視!!

謝謝史蒂夫帶我去玩ˇ

我有帶禮物送給大家
見者人人有份,不要搶

↑我的玉手受傷的疤痕


↓蔡阮蛇這是特別送你的紀念品
只有你有噢



最後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TRIP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