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一個很藕的顏色))


我喜歡昨夜,
很美好但很短暫

最近心情起伏頗低
有很多石頭壓著我
擾呀

最近上課慾很低
因為我的心還在SUMMER VACATION
等他渡完假回來一切會恢復正常
現在只是還調適不過來

最近體會很深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史蒂夫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只是當下的我有時可能不懂珍惜ˋ不會想
直到和別人比較之後我真的贏得無話可說

謝謝你My蒂兒ˇ



玩命對戰看完了
超好看是超好看
但是結局又是一陣傻

每次傑森史坦克演的結局都很傻眼

NO1是快克殺手

我只能說玩命對戰真的很值得一看

我的李連杰很帥
傑森史坦克不用說我也很愛他

兩個人一起對手戲
超讚的呀!
還沒看的人快點看,真的遜掉了

真的不用期待結局
因為真的很爛!!


*不要看我這樣
我是一個會檢討自己的人
雖然我很囂張很跋扈很自以為很…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很多事情自己如果說服的了自己
那就是對的起自己,問心無愧


隨著開學
又有一堆事接踵而來

然後更不用說的報告海又要湧過來了

剛開學到今天一個禮拜
有老師已經告知期末報告要做什麼了


上學期也就是一下
我有大略算過,,
我的"報告"資料夾裡有40幾個檔案
然後有的作過的檔案還不在我這兒

就表示有多恐怖了!!

不過話說回來
上學期都這樣熬過了
(尤其是期末真的快死了)
那這學期呢?!

我們公廣不就是要這樣過4年嗎?!
要習慣要習慣

我真的不喜歡這學期的課表
有夠爛


現在是大2,好不新鮮了

以後的路得靠自己開
我的路什麼時候會開?!


體育的瑜珈
變成舞蹈教學

以後我也會跳agogo噢

這樣跳一學期會瘦會瘦ˇ


*yuming唱歌真的很有fu,黃美珍也很讚
這屆星光真的也很強!

范曉萱的屬於超好聽!



史蒂夫不要擔心四隻寶貝了

小狐狸有沒有吃飯
小熊貓有沒有寫功課
小咕咕有沒有洗澡
小兔子有沒有聽話

今天都還給你了,你甭需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