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多累
只要有動力
都會堅持下去

工作到現在三個月
這三個月坦白說很充實很充實
就算忙,時間也過得很快

我要謝謝曾經來探過班的冰u們
你們真的都很貼心知道嗎


最近很感動的是
那天是假日很忙
突然看到愛吃鬼跟方逢源這兩個小情侶來國華
(我在公園的時候他們就來過了)
我一開始居然沒看到你們,太忙了實在
而且你們的梅綠好像是我泡的哈哈哈

然後我去外送回來
方逢源突然給我一張蜜尼的吸油面紙
說是愛吃鬼要給我的
因為在忙,所以就很順手的把吸油面紙塞到口袋

結果過了不知道多久後
我去上廁所
想說吸一下油好了
結果攤開來
居然有字耶
上面寫著蔡三八加油!

當下真想掉下眼淚,太感動了呀!!

這就是再累都值得


今天是愛吃鬼的生日
生日快樂噢!!!!
貳拾歲是老人了

我也快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拾九魔咒耶
過的挺順的這一年

lucky
(話先不要說得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